东方瑞云ios下载_东方瑞云苹果版 1.3.0

东方瑞云苹果版

东方瑞云苹果版详细介绍

东方瑞云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办公应用软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业务,这里可以迅速将客户的名片信息录入档案,方便用户随时进行管理查看,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需要的话快来下载吧!

东方瑞云苹果版

【app详情】

东方瑞云是一款专注于供应链办公的软件,个人工作动态可以分享给领导同事查看,促进团队沟通协作,客户信息添加删除、客户维护、业务对话等一系列的操作,它都能帮助你实现,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app功能】

【客户管理】

客户维护,通过扫描客户名片进行客户及联系人信息的创建;

动态分享,个人工作动态可以分享给领导同事查看,促进团队沟通协作;

任务提醒,根据个人或上级添加的活动计划,对业务人员进行任务提醒;

【业务处理】

流程提醒,业务流程节点处理人会收到通知,查看业务详情并进行业务处理;

在线签约,对接CFCA电子合同服务平台,支持客户进行线上合同签署。

统计图表,用户可查看各类型业务统计数据

【app特色】

融资申请,用户可发起融资申请,录入资产信息,上传资产相关资料,生成合同/协议;

业务审批,根据风控流程进行业务流转审批

东方瑞云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东方瑞云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东方瑞云ios下载_东方瑞云苹果版 1.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