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豆交友安卓版下载-i豆app v1.6.1

i豆app

i豆app详细介绍

i豆app是一款专门为用户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手机社交软件,i豆app中聚集了超多有趣的年轻人,并且全部都是实名制登录,大可放心交友,与他们分享生活的趣事,述说自己的心事,还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i豆app

【软件介绍】

i豆交友,是一款非常轻松的交友软件。软件用户都是经过实名认证的,所以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放心的交友,软件有个秘密花园的功能,你可以通过花园进行会友,也可以在这里诉说你的秘密。软件的隐私性能非常的好,平台严格保护用户的隐私不受任何的侵犯。

i豆app

【软件特色】

1、不同的地点去结交不同的人,是一种很有意思的社交方法;

2、有朋自天下来不亦说乎,所以多结交一些朋友是没有什么坏处的啊;

3、并且还可以丰富一番你的社交圈子,让你的圈子的人变得五彩斑斓起来。

【软件亮点】

1、用户们每日登陆软件签到还可以获得奖励视频聊天。

2、支持多样聊天交友模式,同时也可以选择一对一的单独聊天空间。

3、你还可以根据不同类型来添加好友,如性格、血型、星座、身高、长相等因素。

版本记录

2020-10-09 版本: 1.6.1

优化细节显示

2020-06-20 版本: 1.5.0

本次更新:
-全新UI画面,体验焕然一新
-新功能、新玩法,让生活乐趣无穷
-和附近的人相遇,与 好友们一起遛狗
-吃喝玩乐上i豆
-修复已知BUG

i豆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i豆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i豆交友安卓版下载-i豆app v1.6.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