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天气王最新版下载-2345天气王(2345天气预报)下载 v9.9

2345天气王(2345天气预报)

2345天气王(2345天气预报)详细介绍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不错的天气软件!这个天气软件占用相当的小,预报准确,让人感觉使用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2345天气王

【软件特色】

支持2582个城市!覆盖几乎所有县级城市。中国支持城市最多的手机天气预报软件。

2.更新城市所需流量很少, 采用数据压缩技术,每次更新只要不到2k。

3.酷炫的软件界面,使用简洁方便,轻松掌握天气情况。

4.各种人性化的设计,可向亲朋好友分享天气信息。

【软件点评】

全球天气查询平台,支持全球4万个城市及乡镇天气查询!【上线7年】为1.4亿用户提供天气服务!【未来40日天气预报】,当前2小时内降雨变化,今明后96小时每小时天气变化...这些内容一键了解;也有及时的暴雨、冰雹等【恶劣天气提前提醒】,助您从容应对各类突发天气!

【更新说明】

1、优化启动速度,体验更流畅。

版本记录

2022-02-26 版本: 9.9

1、新增未来2小时雨量预报,每一分钟的变化都知道

2345天气王(2345天气预报)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2345天气王(2345天气预报)】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2345天气王最新版下载-2345天气王(2345天气预报)下载 v9.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