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友帮app官方下载-工友帮最新版 5.4.7

工友帮最新版

工友帮最新版详细介绍

工友帮靠谱吗?工友帮app是谁开发的?为各位用户们带来工友帮最新版下载使用,这是陕西快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工程、建设领域创新服务平台,还没更新的朋友快来下载使用吧。

【工友帮靠谱吗】

“工友帮”是由陕西快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与运营的一款移动应用,产品颠覆了产业工人各类需求信息通过定点人为蹲守,全靠等的低效传递模式,打造全方位线上共享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产业工人、用工单位及工程建设领域周边行业从业者,在信息交互、岗位直聘、建筑材料租售、二手货品交易等方面提供更高效、便捷、实用的创新服务,充分保障各方权益,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功能特色】

1.找工作:快速找活,多样用工信息任你选。 

2.招工人:高效招工,海量优质工人信息随你挑。 

3.材料租售:既省钱又放心的工程产品交易信息平台。 

4.二手市场:不用东奔西走,这里应有尽有。 

工友帮——工程、建设领域创新服务平台 

版本记录

2021-02-03 版本: 5.4.7

1、智慧用工及考勤服务系统(总包项目)中新增安全检查及巡更功能;2、劳务项目工资台帐导出表的优化;3、劳务项目中新增项目经理的角色及对应的管理权限;4、已知bug的修复。

2020-06-02 版本: 4.9.0

更新内容:
1、对查工价功能中的参考价算法进行了优化
2、找班组功能逻辑优化,实现一键组建班组和工人申请加入班组功能
3、智慧用工及考勤服务系统功能逻辑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4、其他功能优化,修复已知bug

工友帮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工友帮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工友帮app官方下载-工友帮最新版 5.4.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