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词全能王软件下载-提词全能王最新版下载 v2.0.0

提词全能王最新版

提词全能王最新版详细介绍

提词全能王软件是一款简单使用的手机提词器!通过它用户就能快速创建台词,让录制视频更高效,并且还为用户提供了悬浮、拍摄等多种模式,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欢迎有需要的小伙伴下载体验!

【软件介绍】

提词全能王,一款口播直播悬浮窗提词软件,是专业的滚动台词提词器助手,也是主播们喜爱的口播提词器和自拍提词短视频工具;

【软件功能】

【悬浮提词】

支持边播边看台词,悬浮提词智能拍,告别多手机提词

【拍摄提词】

提高了录制效率,适用于短视频、vlog、广告宣传、在线教育、自媒体、视频祝福、视频演说、朗读学习等场景。

【提词设置】

支持背景透明度,字体、播放速度、颜色等多方位自定义设置,满足用户在各种场景下的显示需求。

【智能录入】

支持视频、音视频智能转剧本

【软件特色】

【超长时长】

长视频创作者的福音

【横屏竖屏】

横竖屏随意切换

【不限次数】

随时随刻想拍就拍

【软件亮点】

1、直接方便快速编辑用户想要编辑的所有台词。

2、拍照时不用用户自己调节就可以自动半透明显示。

3、拍照清晰,转化速度快,容量大,方便记录台词。

版本记录

2022-03-14 版本: 2.0.0

1.【新增】增加视频剪辑、视频压缩、书单视频、AI换装、视频去水印、修改封面、添加字幕、修改MD5等多个功能!

2.【优化】优化了产品性能,使用更加流畅!

3.【修复】发现并修复了诸多Bugs!

提词全能王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提词全能王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提词全能王软件下载-提词全能王最新版下载 v2.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