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域照片恢复软件下载-图域照片恢复app v3.1.8

图域照片恢复app

图域照片恢复app详细介绍

图域照片恢复软件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很好用的手机照片修复软件,拥有强大的照片恢复功能,可以将手机中误删的照片轻松恢复还原。操作简单,安全实用,无需root免费使用,欢迎下载。

图域照片恢复app

【软件说明】

手机里的照片不小心删除了怎么办,不用着急,下载图域照片恢复APP就能恢复你误删的照片,可能现在手机其实都有回收站,但是在回收站里的图片如果也删除了就只能找图片恢复软件了,这款软件恢复照片的功能还是挺强的,不永root就能恢复,很方便。

【软件特色】

1、恢复的照片质量也都是最好的,不需要电脑,手机就能恢复;

2、任何人都不会知道你恢复的照片,只有你自己看得见,隐私保护到位;

3、除了能恢复照片,这里还能是直接查看天气,天气预报很精准;

4、再也不用担心照片误删了,还可以设置防恢复,避免其他人看到。

【功能亮点】

非常简单的步骤就能恢复手机里已经删除的照片,强大的恢复技术;

可以恢复相册里的照片,也可以恢复微信图片和扣扣图片,截图也是可以恢复的;

扫描很快,不管你有多少张照片都可以快速恢复,而且不需要注册;

这款软件是不需要root权限的,直接就能用,而且没有任何广告。

版本记录

2020-09-09 版本: 3.1.8

更新隐私政策

图域照片恢复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图域照片恢复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图域照片恢复软件下载-图域照片恢复app v3.1.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