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壳下载-音乐壳安卓版 v2.1.0

音乐壳安卓版

音乐壳安卓版详细介绍

音乐壳是一款为孩子打造的音乐教学平台。将多种小游戏与音乐完美融合,最大程度激发孩子潜力,挖掘孩子的学习热情。将乐理知识融入到儿童故事之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帮助孩子记忆枯燥的乐理知识。

音乐壳安卓版

【软件介绍】

音乐壳是一款能够让孩子真正爱上音乐的音乐教学应用,通过智能互动的教学方式、游戏化的练习模式、趣味性的动画故事,打造符合孩子天性的在线课堂,激发孩子学习热情,寓教于乐,轻松学习音乐理论知识和乐器演奏,快乐完成音乐早启蒙!

【软件亮点】

1、上音乐壳,让孩子爱上音乐,孩子音乐启蒙的第一选择。

2、智能识别,实时反馈,随时随地进行视唱练习。

3、游戏化互动,边玩边学。最大程度激发孩子学习潜力。

4、将知识点融入动画故事,让学习不再枯燥。

5、智能测试,精准指导学习,详细分析练习结果。

版本记录

2020-06-07 版本: 2.1.0

1、优化结课分享
2、优化课程体验以及课程下载状态
3、修复按钟识别bug
4、其他已知bug修复

音乐壳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音乐壳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音乐壳下载-音乐壳安卓版 v2.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