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民卡手机版下载_温岭市民卡软件 v1.4.5

温岭市民卡软件

温岭市民卡软件详细介绍

温岭市民卡手机版软件是你们必备的一款服务应用,在这里大家可以体验到更多便利店服务功能,包括公共服务和其他便民服务,无需出门,随时随地就可以享受到快速的办理体验。一起来下载加入吧。

温岭市民卡软件

【软件功能】

1) 提供市民卡、温岭通等卡的线上服务;

2) 已实现服务网点、温岭通售卡/充值网点、自行车站点、智慧医疗、商户等的查询;

3) 可线上进行市民卡申领进度、卡挂失、市民卡补换卡、交易记录查询、社保查询、密码修改等服务;

4) 向用户发布市民卡动态及商户资讯;

【软件特点】

1、支持为温岭市民卡进行充值支付及查询;

2、查询附近的网点信息清晰一目了然哦;

3、便捷的目的地导航即查即走快捷出行;

4、各类便民生活服务轻松一手掌握。

温岭市民卡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温岭市民卡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温岭市民卡手机版下载_温岭市民卡软件 v1.4.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