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说英语最新版下载_青蛙说英语安卓版 v1.8.0

青蛙说英语安卓版

青蛙说英语安卓版详细介绍

青蛙说英语是很轻松简单的一款学习英语的app,为每一个用户都带来超精彩的学习教育的体验,方便简单的英语的学习让大家都能够尽情的学习到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

青蛙说英语安卓版

【软件介绍】

青蛙说英语当前在海外已经和超过1000所中小学合作,并对每位用户的信息和视频内容进行严格审查。孩子英语水平仅需要能够基础表达,即可直接和外国小朋友互动。让孩子在课堂外练习英语口语,培养孩子的英文表达逻辑,融入Native Speaker的环境。

【软件特色】

【认识外国小朋友】 随时随地给心仪的外国小朋友发送短视频打招呼,也可在“发现”页里结交更多外国小朋友。 

【边玩边学】没有课堂的约束和外教的压力,想说什么说什么 

【真实全英文环境】 用英语分享生活的一点一滴,和外国小朋友直接对话和共同成长。 

【安全】 每一个视频都会经过严格审核,保证绿色环境和孩子信息安全

【新增内容】

新增好友列表、通知、好友动态、打招呼。 

视频播放页新增分享功能。 

首页改版,增加消息列表。 

发现页UI调整。 

聊天页改版

青蛙说英语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青蛙说英语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青蛙说英语最新版下载_青蛙说英语安卓版 v1.8.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