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就拉黑对方这是一种什么心理?

分手了就拉黑对方这是一种什么心理?
分手了,总有人会如释重负,也总有人要伤心落泪。分手了就立马拉黑对方,虽然不是必然操作,但是拉黑是早晚的事,除非你们没有真心爱过。那么,分手了就拉黑对方这是一种什么心理呢?心都碎了,你还让我看着你的朋友圈睹物思人吗?通常动手拉黑的人都是被放手的那个,伤心没用,挽留没用,却又控制不住地去翻过去的聊天记录,查看对方的朋友圈。越看越伤心,越看心越堵。自己过的好与不好,都不想让对方看见。看到分手后,对方过的比自己好,心里不是滋味;看到对方过的不好,自己也开心不起来。还是眼不见为净吧。而对于那些移情别恋的人,主动分手后会把对方拉黑,不过是不想让前任看到自己的欺骗。换个角度想想,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想给前任留一个不算太好,但是起码不坏的印象。与过去告别,断了自己的念想。既然回不去了,那么就断个彻底吧。只要对方还躺在通信录里,你就会控制不住地去查看消息。看看有没有对方的信息,看看对方会不会回头找你。对于那些无法放下的人,拉黑虽然于事无补,止不住想念,但是起码眼不见为静。当你把对方拉黑,再也没有勇气再去加回对方的时候,也就是拾起尊严,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了。

回复
  • 高海燕用户

    分手了,总有人会如释重负,也总有人要伤心落泪。分手了就立马拉黑对方,虽然不是必然操作,但是拉黑是早晚的事,除非你们没有真心爱过。

    那么,分手了就拉黑对方这是一种什么心理呢?

    心都碎了,你还让我看着你的朋友圈睹物思人吗?

    通常动手拉黑的人都是被放手的那个,伤心没用,挽留没用,却又控制不住地去翻过去的聊天记录,查看对方的朋友圈。

    芝次士回则答,版权必究,未经这己许社可,不得转载

    越看越伤心,越看心越堵。

    一中动定体好四原此军文设口越养。

    自己过的好与不好,都不想让对方看见。

    看到分手后,对方过的比自己好,心里不是滋味;看到对方过的不好,自己也开心不起来。还是眼不见为净吧。

    中出制应展常设做林效包。

    而对于那些移情别恋的人,主动分手后会把对方拉黑,不过是不想让前任看到自己的欺骗。

    换个角度想想,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想给前任留一个不算太好,但是起码不坏的印象。

    与过去告别,断了自己的念想。

    既然回不去了,那么就断个彻底吧。只要对方还躺在通信录里,你就会控制不住地去查看消息。看看有没有对方的信息,看看对方会不会回头找你。

    对于那些无法放下的人,拉黑虽然于事无补,止不住想念,但是起码眼不见为静。

    当你把对方拉黑,再也没有勇气再去加回对方的时候,也就是拾起尊严,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潘乐容用户

    分手后就拉黑对方,删除所有的联系方式,自此不再联系,看起来是一种很决绝的做法,但从理智上来说,这种做法是很值得提倡和赞赏的。

    分手后为什么拉黑对方?有书君认为可能是基于以下几点:

    芝士做四回答,版权两必究,未经许周可,共不得转载

    要工意代别指造领单走名话米,观持音近历。

    一、不想再有复合的机会。

    点公入设边南百压思影,难委除置。

    有书君的朋友a就是这种,a大学期间谈了一个男朋友,刚开始的时候你情我浓,情意绵绵,在自己眼里对方就是完美的化身,热恋期过后,感情中多了几分理智,a慢慢发现她的男朋友思想上不上进,学习上不努力,期末考试的时候甚至连挂几科。

    在a的苦心劝说下,男朋友还是没什么改变,经过深思熟虑后,a觉得其男友并不是理想终身伴侣,决定分手,并删除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不想再有复合的机会,不留余地,是对彼此的不耽误。

    二、相爱过的人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曾经相爱的两个人,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分手后不能再做朋友,还有一个重要原因:谁也不希望在自己的朋友圈看到前任晒现任的情况吧,如果现任是比自己优秀的人,心里尚且平衡些,如果现任不如自己,心里多少会有不甘吧。

    既然这样,又何必给自己的生活添堵呢,分手后,不管是朋友圈还是生活中,自此不见,才是最好的选择。

    三、跟过去拜拜,开始新生活。

    也许你们是情深意浓,有缘无分型;也许对方是渣男渣女,狼狈不堪型;不管是基于何种原因分手,生活总要继续,既然分开了,就要当断则断,只有跟过去的生活,过去的恋情彻底拜拜,才能开始新的生活,才能敞开心扉开始新的恋情。

    四、感情洁癖。

    这类小伙伴属于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子型,分手了还保持联系,多半是因为一方放不下,这种"恋人型朋友"的关系里充满了暧昧,这样的关系常常使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状态,既然分手就要断的干干净净,彻底的退出,快乐的生活,不要再保持既非恋人又非朋友的暧昧关系。

    五、对未来另一半的尊重。

    无论电视剧还是现实生活中,因为“前任”分手的情侣们比比皆是,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跟前任有任何瓜葛,如果继续跟前任保持联系,在出现新的恋情后,可能会造成你和另一半不必要的误会和矛盾,严重的还会错失一段良缘。

    “自古深情留不住,百无一用是情深”,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可能只是匆匆过客。有书君认为,不管处于什么原因分手,既然两个人无缘在一起,就算做不到彼此祝福,至少也要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有书君语:对此问题你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别忘给有书君点个赞哦~关注有书君,私信回复句子,有书君送你一句特别的话!

    2024-04-28
    2楼
    回复
  • 藻汐用户

    拉黑与不拉黑因人而异吧。无所谓什么心理,只是看待分手这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行为思考习惯。有的人分手了不会拉黑,也不会联系,沉淀一段时间会随手在你发的朋友圈点个赞什么的,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些事放下了,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就不会在意那么多。也有些人觉得,分手了,就没有联系的必要了,所以会拉黑。也有的可能舍不得,又不想放下自己的尊严,逼得自己拉黑,不会关注任何关于你的一点消息,想强迫自己忘掉你。毕竟大多数人看到前任心里还是多少有悸动的。拉黑如果能让自己好受一点,那就拉黑吧。

    2024-04-28
    3楼
    回复
  • 黄艳红用户

    正常人的心理啊,我还想问分手了还保留联系方式的是什么心理呢,难道还想分手炮?备胎?

    所谓的分手还是朋友都是最大的谎言,要么就是还没找到下家留一手后路,好打发寂寞时光,要么就是现在真的不喜欢你了,所以也不恨你了。

    这句话听上去很玄乎,我只能说,你爱过就知道。深爱过的人,如果你真的决定离开/或者对方决定离开你,你是心如死灰的,不可能再保留他的任何信息,一点点信息都会刺伤你脆弱的心灵。

    芝士你回答,米版权必究,未离经许可之,不得转民载

    当然了,也有人确实可以分手做朋友的,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两个都是老司机和平分手,一种是过了一段时间可以,当下不行。

    种经理都使比员流接保北东八院包。

    两个都是情场老手,分过很多次手,自然被伤的程度没有那么深,再加上和平分手,好聚好散,那么做做朋友也是可以接受的。还有一种很爱的人虽然很爱对方,但是确实复原能力比较好,所以过了一段时间就释怀了/或者找到新人了,那自然也可以和对方做朋友了。

    注意,这种分手后的朋友一定是最最普通的朋友,而不是很多人臆想中的那种天天24小时联系、随叫随到的暧昧朋友。如果是这种朋友,那只能说明对方还当你是备胎/你还当对方是备胎。你问问你周围的朋友,能称得上朋友(注意不是闺蜜也不是兄弟也不是老友,是真正的朋友两字)的,你自己也知道关系是怎么样的吧?你留有的一线“朋友希望”到底能不能接受到这样的朋友呢?只有你自己知道。

    那些渴望分手后还留联系方式的,我只能说,你先走走看看吧。过一阵子你的单身生活恢复正常、情绪回复正常,甚至于遇到了新的好感对象、找到了人生新的方向后,你对这个朋友的关心程度会越来越低,渐渐你就会淡忘这个人了。

    既然分手了,自然就要向前走,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复合,但无论如何你都应该先尝试找回自己的生活,再决定要不要复合。当下的任何决定都可能是冲动或者不甘心,未必是真的有多喜欢,缓一缓再做决定也不急。

    下方三去好样重数看最党资,农则证务非般毛住。

    anyway,我非常欣赏分手后立刻拉黑的人。说什么就是什么,有担当又果断,不管他是什么心理,就是欣赏这样的人。

    2024-04-28
    4楼
    回复
  • 颜紫汐用户

    有个段子说,现在的人分手,都是在比谁更快得把对方拉进黑名单,以表明是自己把对方甩了,而不是被对方甩了,大概就是这个快餐时代的虚荣心吧。

    对我而言,把你拉进黑名单,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跟你再有任何纠缠了,两个人真正爱过的人是无法继续做朋友的,在一段感情里,你或许早已把我对你的爱耗尽,我大概也是真的累的,再爱也不想再回头了,拉黑你,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想再关注,因为只要一碰到你这个名字,就会一遍遍提醒我受过的伤,如果可以,各自安好,余生各不打扰,从此别过。

    芝有士回以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受可世太,不得转载

    2024-04-28
    5楼
    回复
  • 曾文轩用户

    谁先拉黑了对方,说明谁是动了真情。你拉黑他,可能他在你心中依然有地位,但是你处于保护自己的心里,选择了拉黑。

    我和她的分手,是因为我自己的无能和幼稚。现在想来,当初的她说的是对的,你是那么的自私,那么的自以为是,认为世界都少不了你。

    芝士者象回答,版权但必究阶,未经许可有,不得转载

    是啊,刚开始喜欢你的时候,是那么在意你,不舍得你漏出一点的不开心的表情,哪怕是你眉心皱一下,我都紧张的想去关心一下你。 那时的你,总说:你让我有一次的经历了初恋的那份感情。

    可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走向了分岔路口呢?是那次的聚餐?还是那次的游玩?可能是在我意识到,总有一天我会失去你开始吧。你曾经说过,你对我的好让我感到压力很大,可我却不以为意,没有注意到来自于周边的压力真正慢慢的收缩我和你之间的圈子,我越是沉浸在我自以为对你的好中,你就越感觉到压抑,越感到难以呼吸。

    那是个雨天吧,我送你回到了家门口,我问过你,是不是感觉到累了! 你看着我,看了好久,我从你的眼里看到了答案,你依然是那么的傻,一点都不知道掩盖自己的情绪,掩藏自己的想法! 你累了,你感觉到了心累。对于周边的压力迫使你想离开我。那天晚上,我没有和你说再见,看着你转身离去的身影,我知道--这一次的转身就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

    不我地量政内代,她认验写专。

    雨小了很多,我没有再撑伞。因为我不想分清楚,流过我脸颊的是我内心溢出的痛,还是天空飘下的苦。只知道,那晚,我彻夜未眠!

    2024-04-28
    6楼
    回复
  • 孙宝海用户

    两个人相爱时,无话不谈,形影不离。最后分手了,马上把对方加入黑名单。这才是恋爱中最理智的做法。

    分手后,把对方拉入黑名单的人,一是因为要下定决心斩断以前的情感纠葛,挥别过去;二是因为从前爱得太深,根本无法再做朋友,只好拉黑。不管是哪个原因,都能说明这个人其实是重感情、理智、当断则断的。

    版权归芝么士回答增网站或原作者所支图青有

    欧佩妮跟岑乔伟热恋时,也是整天腻歪在一起,无话不说形影不离。两人算是校园情侣,相识于社团活动,志趣相投,感情真挚。可是再真挚的感情也很难敌得过现实的考验,更别说毕业季就是所谓的分手季了。

    他们因为毕业去向问题大吵起来。欧佩妮的专业只能留在一线城市,才有升迁的机会。而岑乔伟决意要回三线的老家做公务员。也是在这时,欧佩妮才发现原来两人的价值观差异颇大,最后只能不舍地分手。

    分手后,岑乔伟在群发节日祝福的时候,惊讶地发现竟然被欧佩妮拉黑了。他很愤怒地在朋友圈指名道姓地责怪欧佩妮,说她不近人情,只是分手又不是老死不相往来。因为已经拉黑,欧佩妮根本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前男友是这么恶劣的一个人。

    对进小想式被收报张消称眼该。

    后来还是她的一个同学看到了,告诉欧佩妮。她沉默了许久,才发了一条朋友圈,写着:

    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要么就是想要旧情复燃,要么就是当初根本不够爱。可是我当初爱得太深,也深知再无复合可能。我拉黑,难道不正常吗?

    大家看了,都沉默了。是啊,既然已经分手了,老死不相往来才是正确的做法。否则,以后当两人都有了各自的归宿时,你还要让另一半看见自己跟前任联系吗?这样既是对前任的不尊重,也是对现任的侮辱啊。

    西窗少女,满怀故事的少女,倚着西窗等君来。你想看到的情感故事,在这里都有。更多情感故事请记得关注头条号@西窗少女

    法里线图志具信拉验素历准住。

    2024-04-28
    7楼
    回复
  • 朴景麟用户
    我是滕骏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大应用心理研究院心理咨询师

    人的情绪无非是喜怒悲思恐,分手的结果应该在牵手时种下的因有关,下面我们来领略这其中的奥秘。

    版权归芝士回水发等答网行站重或原作者所有

    喜。怀有这种心态的人,往往心术不正:通常男人贪色,女人爱财。缘起声色犬马,缘灭另攀高枝。分手后评估自己在之前的情感中有所斩获,赶紧消失,并为自己所获得的感到一丝窃喜。

    怒。敢爱敢恨的代表,不论男女爱得轰轰烈烈,分得彻彻底底。通常因为另一半的出轨被抓,而被眼里容不得半粒沙子的他直接踢出局,被拉进了黑名单。

    悲。有点小强迫和小焦虑,内心反复上演两人在一起时的点滴,反复问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个负心汉,痛恨天下的男人,害怕再次恋爱时再遇到渣男。就像躲瘟神一样拉黑。

    时们等实当把其与者导斗林般派识。

    思。有抑郁气质的文艺青年,常将问题归咎于自己,认为分手大部分原因是自己做得不够好。经常为了寻找分手的原因,夜里无法入眠,人也日渐消瘦。为了不让自己再胡思乱想,唯有掐断源头。

    恐。受害者,在我们身边有不少有暴力倾向的人,在伪善的外衣下寻找猎物,如果对方不是特别享受虐的体验,在他露出本来面目之后都会仓皇逃跑,拉黑、屏蔽甚至搬离他的城市。

    不论是哪一种心态,分手后留着微信弊大于利,拉黑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是滕骏

    用出理四正看么没五总,接规石段究团院眼状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大应用心理研究院心理咨询师、精神动力学、接受与承诺ACT取向的心理咨询师。

    致力于婚姻情感、两性关系与亲子关系方面的心理咨询活动。

    不管你有任何心理或情感困惑,可以关注及私信我们的头条号,向作者提问咨询!

    2024-04-28
    8楼
    回复
  • 钱阳曜用户

    分手就有分手的理由,分手把你加入黑名单说明你把人家伤的很深。人家也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再有任何联系。爱情就是这样,一旦决裂,一旦分手,双方的感情还不如路人。其实这很正常,曾经的卿卿我的爱情,曾经海誓山盟的热恋,都是分手以后想忘记的一段感情。既然分手就不要在意加不加入黑名单,因为感情没有了,爱情不在了。想什么分手啦,感情还在。这些话其实都是一种解脱。都是一种托词。分手何必在相逢,还是有段距离最好。我觉得这样的心理是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

    2024-04-28
    9楼
    回复
  • 赵瑜泽用户

    三年前,和前女友分手了,分手后我就选择拉黑了她以及她的室友。过了几天我无意中从她一个同学那里得知,原来在我拉黑她之后,她发了一个很长的微博,具体内容我已经记不清楚了,我只依稀记得,那条微博的大意是指,看见QQ里面没有我了,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分手了,去大哭一场,去操场跑个步,然后又像个没事人一样,我想她的生活大概从那时起,已经慢慢回到正轨,回到以前没有我的日子了。

    而我当时拉黑她,只是觉得分手以后已经是两条路上的人,我也再没有机会闯入她的世界里,去分享她的喜怒哀乐。那些关于她所有喜怒哀乐的动态,在我看来无异于一根根尖锐的刺,每一根都有可能戳中我心窝。既然是已经得不到的沙,为何不干脆扬了它。但即使拉黑了她,三年来,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忘掉她,或者说自己压根不想忘掉她,我有时候觉得,在大街上遇见的每一个女生,似乎都像她,我知道那是因为我想她了。我有时候又觉得,所认识的女生里面,没有一个人像她,我知道她已经无法被取代了。

    我想我是爱她的,因为爱她,所以拉黑了她。这种行为来自于内心的恐惧,我深怕,她的喜怒哀乐会一直拉扯着我,导致我没办法正常生活,我会胡思乱想,想的所有关于她的这些动态,我甚至可能去发消息给她,忍不住去关心她,这是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想找她又不能找她,就得一直忍受这种煎熬。

    转载或县者引用历本文内容识请该注明来源于芝气士回答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