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校园版软件下载_知行校园版app v1.0.0

知行校园版app

知行校园版app详细介绍

知行校园版软件推荐给大家,知行校园版app是一款专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综合性查询的服务平台,知行校园版app为家长和学校搭建了一道沟通桥梁,成绩查询,表现查询,课程查询等,十分的便捷。

知行校园版app

【软件介绍】

知行校园版app是教育互动软件。知行校园版app致力于为家长提供便利服务,建立学校与家长的紧密沟通渠道。教师学校可以在上面更好地管理学生,家长可以完成学费线上缴纳、随时接收学校最新消息。

【软件特色】

全方位多维度的评价系统

日常表现、学业成绩、身心健康

学生心灵成长自我记录

自律挑战、星级排名、成长足迹

家长实时了解孩子的动态

动态跟踪、家校互动、综合评价

【软件亮点】

(1)聊天消息:老师、学生、家长随时随地相互收发消息,一触即达。

(2)文件传输:手机、电脑多端传输,方便快捷。

(3)教育圈:更快获知家长、学生、老师动态,分享学习生活。

(4)直播大厅:及时、方便解决学生学习问题。

(5)智慧卡:及时接收学生信息,追踪学生、家长、老师位置。

(6)信息:获取学校动态,参与决策,参与教学。

(7)今日作业:方便家长、学生及时获取学习任务。

(8)网盘管理:分享、管理学生、家长、老师私人文件。

知行校园版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知行校园版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知行校园版软件下载_知行校园版app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