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簿通讯录下载 v2.1.0

卡簿通讯录

卡簿通讯录详细介绍

卡簿通讯录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通讯录软件,将你的资料同步到云端,让你的资料更加安全,一起来看看吧!

【软件特色】

1.联系信息同步更新:实时同步好友最新的联系信息,号码换了无需群发短信通知;
2.云端共享群组号码薄:单位•同学•亲友群,同步展示群组成员最新资料,安全免维护;
3.通讯录安全备份:实时备份通讯录到云端,支持跨平台恢复,联系人数据安全无忧;
4.联系人高效管理:智能搜索,快速定位联系人;分组管理,短信群发,省时省事;
5.信息安全加密:多层加密存储,数据安全完美升级,安全可靠,省心放心;
6.个性名片:彰显个性,头像、签名、来电漂浮窗,每天给TA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版本记录

2019-04-10 版本: 2.1.0

1.群组聊天中新增群公告的功能
2.分享卡簿群组功能体验优化
3.修复了一些bug

卡簿通讯录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卡簿通讯录】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卡簿通讯录下载 v2.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