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养老认证官方下载_宁夏养老认证12333

宁夏养老认证12333

宁夏养老认证12333详细介绍

宁夏养老认证官方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打造的养老服务平台,通过app即可认证申请各种养老服务,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安度晚年!

宁夏养老认证移动版

【软件功能】

宁夏养老认证app是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自治区用户打造的便民软件,方便百姓在线进行养老生存认证服务。

【使用说明】

是不是自己的老人养老认证要去镇上或者乡上因为腿脚不方便很是不方便,现在只要手机上安装个APP,老人就再也不用去乡上或者镇上去了,只要按照这个流程操作坐在家里就可以为自己的老人进行养老认证了。

1、下载掌上12333手机App

2、下载安卓系统手机登录宁夏,苹果版的需要下载宁夏养老认证

3、右上角调成-宁夏回族自治区掌上12333”

4、首先进行注册新用户

5、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

6、请输入密码,请确认密码,提交注册

7、进行实名认证

8、实名认证通过,才能进行个人社保查询

9、点开社保经办,进入认证模块

10、下载社会保险资格认证

11、下载宁夏养老认证

12、人员待遇认证。

13、输入认证人员身份证号码

14、配合提示做动作

15、您已完成认证

16、查询认证结果

宁夏养老认证12333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宁夏养老认证12333】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宁夏养老认证官方下载_宁夏养老认证12333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