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卡卡西的神威和阿飞的技能那么像,大部分人还是没有猜到他是带土?

为什么卡卡西的神威和阿飞的技能那么像,大部分人还是没有猜到他是带土?
谢邀,在火影中卡卡西和带土的能力写轮眼能力是出自同一对写轮眼的,所以很相似,但是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大部分人没有猜出是带土有以下的几个原因。第一,在第三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带土和卡卡西他们一起出任务,并且因为意外被一块巨石给压住了,按道理来说带土那个时候是必死无疑的。带土之所以被救是因为宇智波斑,而所有人都认为斑已经死了,是没有人会想到斑会救带土的,所以大家也不会认为一个已经死去的人会是幕后的boss。第二,带土当时给人们的性格表现是十分的开朗的。带土虽然是孤儿,而且还是吊车尾,但是他和鸣人不一样,喜欢带土的人还是很多的,玖辛奈就十分的欣赏带土。而后来的带土黑化之后和之前是判若两人的,很难让人相信这是带土。第三,实力问题,带土本来是吊车尾,虽然是宇智波一族的但是没有什么天赋。而带土出场的时候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并且万花筒已经觉醒了,没人能想到带土的实力会进化的那么快。第四,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相似的情况是有的。并且带土和卡卡西的能力虽然都是神威,但是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卡卡西的神威是把人或者物体吸到异空间,而带土能力则是自己在现实世界和异空间之间转换,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

回复
  • 聂昊苍用户

    谢邀,在火影中卡卡西和带土的能力写轮眼能力是出自同一对写轮眼的,所以很相似,但是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大部分人没有猜出是带土有以下的几个原因。

    第一,在第三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带土和卡卡西他们一起出任务,并且因为意外被一块巨石给压住了,按道理来说带土那个时候是必死无疑的。带土之所以被救是因为宇智波斑,而所有人都认为斑已经死了,是没有人会想到斑会救带土的,所以大家也不会认为一个已经死去的人会是幕后的boss。

    第二,带土当时给人们的性格表现是十分的开朗的。带土虽然是孤儿,而且还是吊车尾,但是他和鸣人不一样,喜欢带土的人还是很多的,玖辛奈就十分的欣赏带土。而后来的带土黑化之后和之前是判若两人的,很难让人相信这是带土。

    芝士回答,亲版过四权必究,未经意许可,不得转他载

    第三,实力问题,带土本来是吊车尾,虽然是宇智波一族的但是没有什么天赋。而带土出场的时候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并且万花筒已经觉醒了,没人能想到带土的实力会进化的那么快。

    第四,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相似的情况是有的。并且带土和卡卡西的能力虽然都是神威,但是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卡卡西的神威是把人或者物体吸到异空间,而带土能力则是自己在现实世界和异空间之间转换,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 林浩泽用户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其实有点结果论了,当现在火影完结这么久了,我们早知道阿飞就是带土,而他右眼神威的能力就是将接触的东西转换到神威空间,好像这都是很自然的事。

    但是当我们在一期期追着连载的时候,整个故事还处于朦胧中,我们甚至都不知道阿飞技能是什么,只知道别人的技能打不到他,而他又神出鬼没,谁能想到这其实就是神威的能力。

    而且老实说,虽然和卡卡西的眼睛一样,都是转移物体到神威空间,但是两者其实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卡卡西更多的是攻击,远距离将敌人撕裂,而带土的则是防御,将自身或者与自身接触的东西转移到空间内。距离有限,用法不同。所以很难猜到这是一双眼睛。

    未于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部转照载本文内四容,否则决将视为侵权

    还有就是,卡卡西虽然聪明,但是当此事与带土有关的时候,他其实是不愿意多往那方面联想的,一方面是愧疚,另一方面则是他亲眼看到带土死去,所以在这双重逃避中,卡卡西智商明显是不在线的,直到偶然的机会,他的神威空间与阿飞的神威空间联通了,他的手里剑阴差阳错第一次打中了阿飞,他才开始怀疑,并且经过一轮验证,才最终肯定了自己的猜想。如果没有这次偶然的事件,我想也是不容易猜到的。

    好了,篇幅有限,以上一点个人小小看法,如果您有不同的意见或者建议,欢迎就要交流。这里是图萌小铺,原创手码不易,请顺手点个赞吧!谢谢观看!

    同入区导增示离,空素府。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李建平用户

    谢谢邀请!在前期,我也不知道阿飞就是带土,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阿飞就是带土,其实阿飞就是带土这个话题还有很多人争议,认为他们是不同的人。阿飞是白绝,前期的阿飞就是白绝,后期的阿飞是带土。

    卡卡西的写轮眼就是带土送给他的,他们两人的写轮眼,能力都是神威,只是卡卡西的注重攻击,而带土的侧重防御。所以他们俩的技能都是很相似的,为什么很多人都不知道阿飞就是带土呢?

    其实看了带土怒开万花筒写轮眼后,用神威虚化能力,身体可以穿透一切攻击,我就猜对了阿飞肯定是带土扮演的,只有带土的虚化能力,可能躲过攻击。但是很多人都看不出阿飞就是带土,这很正常,阿飞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和带土完全不像,我们无法想象前期搞笑的阿飞居然是带土。

    版权归芝调士回便答网站或原作者省所都热有

    还有就是阿飞只是带土在晓组织里面用的名字,在幕后使用宇智波斑的名字。而且带土在第三次忍者大战已经死去,如果不是回忆起带土比宇智波斑救了,很多人都会觉得带土已经死了,也自然没有想到阿飞就是带土了。最后还是靠鸣人打破了带土的面具才知道阿飞就是带土的事实。

    2024-04-29
    3楼
    回复
  • 常同和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小新秀

    火影动漫讲述的是鸣人从出生到成为第七代火影的故事,他继承了父母的意志,不断地寻求忍者世界的真谛,最后不仅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忍者世界,和平就是这么来的。不过在动漫中,可不止鸣人一个人,还有很多配角来衬托这个意外性的NO.1。比如说卡卡西和带土。

    芝士回答,间权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八存,律不得转载

    卡卡西作为鸣人忍者学校毕业后的首任老师,他对鸣人的帮助是很大的。一方面教他作战的方式,另一方面知道鸣人如何与同伴相处。还有,卡卡西曾帮助过鸣人开发属于自己的忍术,即风遁螺旋手里剑。

    宇智波带土在动漫前期都是一个反派人物,他对火影的梦想产生了迷惘,甚至不相信世界可以实现和平。但是奇怪的是他自己还想要实现“真正的”和平,就是通过无限月读来控制所有人,让他们沉寂在幻想中。可是后来被鸣人的嘴遁打败,还帮助鸣人阻止了大筒木辉夜。

    卡卡西的神威和当时的面具男(阿飞)的能力很相像,可是当时没有人这么觉得。其中有三个原因。

    第一:很多人没有见过卡卡西的神威

    卡卡西的神威第一次使用是在佩恩来袭的时候,当时体力不支的卡卡西即将丧命,还好用了神威才能够避免一死。当时没有人看到他会这个样的忍术。

    中们而经义新金界,何亲查该。

    第二:对阿飞能力的误解

    不得不说在知道阿飞这个人物后,他的能力很少有人知晓。而且跟阿飞对战的时候,似乎只是拒绝一切物理攻击,无论是忍者还是武器都会从阿飞身体上穿过去。当时卡卡西对这个忍术理解为是穿梭术。正因为对这个忍术有误解,所以很多他是猜不到阿飞就是带土的。

    水自前比向条文根认共万示土记叫。

    第三:忍术一样也不一定是带土

    在带土身份暴露的时候,卡卡西依然不相信这是事实,因为在他的印象中带土已经死掉了。而为什么面具男有那个写轮眼还真不好说。就好比斑的身体上有千手的细胞一样,他同样可以使用木遁。

    您认同小新秀的看法么?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刘彦旻用户

    1.带土在神无毗桥之战中,已经阵亡,木叶村甚至已经在公募里为他建了衣冠冢。没有人会想到带土还活着,因为当时带土的伤势已经是无力回天了。从四代目到卡卡西,没有人会把阿飞和带土联系在一起。

    2.阿飞刚出来的时候,是带着面具的 。没有人知道他的样子,更不会有人知道他有写轮眼。他的“神威”技能和卡卡西的不一样。带土的神威技能比卡卡西的要强得多,卡卡西的主要功能是转移,可以转移自己也可以转移其他的物品。带土除了转移,还可以虚化自己的身体。两个功能不一样。卡卡西的神威主要是防御偶尔进攻,带土的神威在前期主要是辅助。

    版心九权红归芝士回答网站又或原作者所单有

    3.没有人知道阿飞的面具下面有写轮眼,对他的“虚化”,更多的分析是一种时空忍术。因为每个人的万花筒写轮眼的瞳术不一样,也就没有人会根据卡卡西的眼睛去猜测阿飞的身份。

    能猜出阿飞身份的人很少。

    2024-04-29
    5楼
    回复
  • 王睿清用户

    卡卡西写轮眼土遁

    2024-04-29
    6楼
    回复
  • 祝浩博用户

    岸本不允许啊。

    2024-04-29
    7楼
    回复
  • 毛晟子用户

    因为他们对死亡一无所知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铁军用户

    其实很好猜啊,大部分人好像都猜到了是带土,如果不是,难道我多年前看的写的都是假分析?

    2024-04-29
    9楼
    回复
  • 橙橙糖果用户

    你把火影看完了嘛?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