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方歌大全下载-中医方歌安卓版下载 v1.9.1

中医方歌安卓版

中医方歌安卓版详细介绍

中医方歌大全欢迎下载,中医方歌是一款教你快速背诵中医药房的app。软件内收录了海量中医药房,以歌曲的形式汇编在一起,方便用户快速记忆,让背诵中医药方不再困难。

中医方歌安卓版

【软件介绍】

学习方歌是不是晕头转向?歌诀背不下来?课堂笔记太多课后复习懒得翻看?中医方歌app统统搞定!本app收集整理方剂歌诀,并集笔记记录、离线实时搜索等强大功能与一身,完全免费提供给广大中医爱好者、医生或学生使用。

【软件特色】

【实用】支持按方名、功效、组成、出处查询

【深度】涵盖方解及医案,快速理解并应用

【听书】 海量方剂边听边学

【更新】更多珍贵方剂,日益汇编、不断增加

【总量】全面收录30万首古今珍贵方剂

【来源】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数据,权威珍贵

【审校】中国中医科学院专家组监制,科学准确

【名家】空前收录数万首当代名医自创验方

【名方】张仲景桂枝汤、夏桂成补肾促排卵汤

【全面】30多项属性,快速检索、清晰浏览

【扩展阅读】

疾病的发生,从根本上来说是阴阳的相对平衡遭到破坏,出现偏盛偏衰的结果。对于这些脏腑经络功能失常的病理变化,运用中医药则可以调理阴阳,补偏救弊,恢复阴阳相对平衡,促进阴平阳秘,保持精气充沛,形气相合,神气内存。

针灸调和阴阳的作用主要是通过经络腧穴配伍和针刺手法来实现的。由于阴阳之间可以相互化生,相互影响,故治阴应顾及阳,治阳应顾及阴,在调和阴阳时,常采用“从阴引阳,从阳引阴”的方法,临床上最常见的是运用募穴、背俞穴来调养脏腑的阳气和阴气。

版本记录

2021-03-21 版本: 1.9.1

1.兼容Android11系统\n2.修正部分方歌数据\n3.笔记保存和读取逻辑修正\n4.夜间模式跟随系统

中医方歌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中医方歌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中医方歌大全下载-中医方歌安卓版下载 v1.9.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