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todo(行程管理) v6.0.2

高效todo(行程管理)

高效todo(行程管理)详细介绍

这是一款可以高效管理你日程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详细记载你的行程,安排,备忘等,如果你是个大忙人,那就来用这款软件吧!

【软件特色】

1.高效Todo是一款具有备忘、提醒、记事、todolist 功能的应用。他可以帮助你合理的安排日程,记录一天的待办事件,高效的完成工作,战胜拖延症。
2.高效Todo的设计,借鉴了管理学大师余世维的理论,把每天要办的事情按重要和紧急程度分成四类。
3.可以帮助您更方便更快捷的安排每件事情的轻重缓急,提高工作效率。
4.通过这种方式安排我们的日程和待办事件,可以达到很高的效率。

【版本说明】

v6.0.2版更新信息:

1,修改任务备注总结的长度
2,修改部分机型不提醒的问题(需要在手机的系统设置里高效Todo的权限都打开)
3,更新界面设计
4,增加团队协作功能

高效todo(行程管理)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高效todo(行程管理)】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高效todo(行程管理) v6.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