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宝网官方下载-赚宝安卓版 v1.1.8

赚宝安卓版

赚宝安卓版详细介绍

赚宝邀请码:110115。赚宝网官方app下载推荐给需要的朋友们,这款软件当做赚取零花钱的工具非常不错,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完成app上的试玩任务,试玩后根据任务情况就能获得收益。

赚宝安卓版


【软件介绍】

赚宝APP,完成简单的试玩任务即可赚钱,随时提现到帐,并支持微信、支付宝快速提现!做大师傅收徒孙任务,领取30%的高回报分成,躺着赚钱赚到手软,提现无压力。

选择赚宝,让年轻人通过手机轻松赚钱,0投入!高回报!时间自由!你只需要一台可以上网的安卓手机就能月入过千,适合随时随地赚钱的你!

赚宝,手机兼职赚钱APP,我们只用赚宝!只做靠谱、良心、长期发展的手赚平台!

【赚钱方法】

赚宝邀请码:110115(填写邀请码送3元)

试玩任务赚钱,单价在2毛以上,简单体验2分钟,二级徒弟累计30%分成,还有收徒等级红包哦。

收益满20元,可申请微信或者支付宝提现,24小时到账。

【软件特色】

1、师徒玩法:邀请好友领取30%高回报分成,实现有钱一起赚,月月过千SOEASY!

2、新手专享:新人首次登陆领取3元,完成新手任务领取1-10元奖励!

3、快速提现:支持微信、支付宝提现快速到帐,让你放心赚钱!

4、高额任务:任务多多,高价奖励,让你赚得停不下来!

【软件亮点】

1.轻松在线急速到账,在线赚钱更加方便。

2.和小伙伴们一起做任务超简单,分享赚钱。

3.在线让您赚钱赚到手抽筋哦,简单实用。

4.手机兼职赚钱更加简单,帮助更多需要的人。

【软件优势】

1、活动多多,福利多多

2、高额任务每日更新

3、加入赚宝即得3元红包

4、邀请好友加入,获得额外提成

5、全天24小时快速提现

版本记录

2020-02-19 版本: 1.1.8

1.增加小游戏
2.修复已知的bug

赚宝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赚宝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赚宝网官方下载-赚宝安卓版 v1.1.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