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果语言软件下载-朗果英语安卓版下载 v3.7.9

朗果英语安卓版

朗果英语安卓版详细介绍

今天为小伙伴们推荐这款朗果语言安卓版app,这是一款专为用户提供一个优良的外语学习平台,在朗果语言安卓版中,拥有各种十分潮流的教学方法,短视频,直播让你随时看,随时学,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朗果语言安卓版

【应用介绍】

朗果语言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语言学习软件,朗果语言APP将教育信息化,使教学娱乐化,实现学习碎片化。轻松学,学上瘾,正是该产品的目标,让每一个想收获语言能力的人都可以在不知不觉中理解语言,学会语言,开口说。

【应用特色】

【朗果特点】

娱乐化教学:通过好玩提升对语言的学习兴趣;

碎片化教学:不用刻意安排学习时间,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生活化教学:多种不同场景,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

【朗果优势】

技术过硬:产品更安全、体验更流畅、操作更便捷;

科技突破:脑科学的科技融入,使学习状态由浅入深;

复合市场:短视频+直播,不只有娱乐,更有语言学习情怀。

【朗果效果】

提升理解力:1对1更精准,碎片化时间随时学语言;

提升单词量:潜移默化的将单词记住,不用死记硬背;

提升使用率:场景是生活的缩影,比起书本更加真实。

版本记录

2021-01-15 版本: 3.7.9

全新首页~

对首页进行了重新排版,新增了今日推荐功能,每天一点新内容~

朗果英语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朗果英语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朗果语言软件下载-朗果英语安卓版下载 v3.7.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