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直播下载-look直播官方版下载 v4.3.1

look直播官方版

look直播官方版详细介绍

LOOK直播app下载分享给大家。LOOK直播让这个世界看见你!由网易云音乐推出的音乐直播app“LOOK直播”震撼来袭,致力打造最适合音乐表演的线上平台!SHOW ROOM遇见优质音乐人!

【软件说明】

LOOK直播,音乐人的线上演艺平台,助力原创音乐。

音乐人线上演艺集散地,为音乐人打造专属线上直播间,连接音乐人与歌迷粉丝,让音乐互动更简单!用直播传播音乐能量,相信音乐的力量可以被看见!

【功能特色】

-线上音乐SHOW ROOM,新玩法赋予直播新创意!

-云音乐音乐人现场演艺,打造纯净音乐现场!

-云音乐音乐人身份同步,金子在哪都会发光!

-LOOK直播音乐人扶持,助力音乐人成长!

【软件点评】

LOOK直播 24小时互动电台直播,暖心陪伴,遇见有趣的灵魂。

聚合全网专业主播阵容,打造《情感诊聊室》、《心情点歌台》、《声控剧场》,等互动问答类电台直播内容,懂你的烦忧,长久陪伴,倾听你,治愈你。

版本记录

2022-09-20 版本: 3.24.00

-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优化了用户体验

look直播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look直播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look直播下载-look直播官方版下载 v4.3.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