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上单处境艰难,现在还有哪些英雄走上敢在四级前出塔补兵?

《王者荣耀》上单处境艰难,现在还有哪些英雄走上敢在四级前出塔补兵?
引子王者峡谷中,上路的战略意义非常重大,一旦被破,那么蓝野区资源就被暴露,时不时就会被对面打野和射辅二人组光顾,游戏劣势尽显,前期节奏和队友心态就很容易崩掉。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一个爱唠叨二货召唤师回来了!上单处境越来越艰难自从王者荣耀2.0以来,射手的射程增加五十码,前期伤害也都提升大概10%之后,上路三塔就永远处于被压迫的处境,对面的射辅二人组不会跟你讲任何道理,上来第一波兵线就开始压着打,非常难受!四级前哪个上单敢出塔补兵细数当今正统的上单位战士群,敢在四级前出塔补兵的,还真的没有几个,只有那些可以丢技能出去的英雄才有机会消耗兵线,这类英雄有铠、宫本、李信,就算他们的技能可以消耗兵的血量,但是依然在有限的CD时间内退到塔下,否则会被射手消耗不少血。就算是当今棘手可热的T0级别的孙策都得依靠塔伤害。躲在上路草丛等待兵线靠近的时候。一技能位移到塔边缘兵线出现的地方,依靠二技能连击和回血的方法消耗兵线,但是依然难受!手长型的英雄敢在上路出塔补兵上单黑科技就是墨子,前期依靠二技能段CD,超远程的优势,完全可以在草丛里面对着兵线交汇处打上一炮,不俗的AOE伤害,角度放好了,还可以消耗对面射手和辅助的血量,打上第二跑基本上就清完一波。对面在等待下一波兵线的时候肯定会打河蟹,找准时机和算好河蟹血量再放一炮,没准改能抢到惊喜,使用技能后增加护盾的墨子在上路从来不惧怕射手的消耗,合理利用一技能位移后普攻是炮击等技巧,可以说兵线根本进不了塔。唯一害怕的就是辅助东皇太一直接越塔咬你,射手和塔伤直接就会秒掉自己。一旦死一次上路也基本上没了,所以有东皇太一的局,就要退到塔后去补兵线了。尽量避免被咬,其他的辅助目前无视。总结另外像手长的法师出个守护者之凯也是可以稳稳当当的把上路塔守好,就是进攻性没那么强,毕竟没有位移且天生血量就低,我试过半肉甄姬,守到对面射手不得不换线。只是使用手长法师,肯呢个在办选英雄的时候就被队友无解,传统战士作为上单已经越来越无力了。敢拿花木兰和达摩这些曾经的上单霸主出来的召唤师一定是技术和意识都是超一流的玩家了。

回复
  • 栗子用户

    引子

    王者峡谷中,上路的战略意义非常重大,一旦被破,那么蓝野区资源就被暴露,时不时就会被对面打野和射辅二人组光顾,游戏劣势尽显,前期节奏和队友心态就很容易崩掉。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一个爱唠叨二货召唤师回来了!

    上单处境越来越艰难

    自从王者荣耀2.0以来,射手的射程增加五十码,前期伤害也都提升大概10%之后,上路三塔就永远处于被压迫的处境,对面的射辅二人组不会跟你讲任何道理,上来第一波兵线就开始压着打,非常难受!

    转载或者引写用本办着文内容请注明量来源于芝士其回答

    四级前哪个上单敢出塔补兵

    细数当今正统的上单位战士群,敢在四级前出塔补兵的,还真的没有几个,只有那些可以丢技能出去的英雄才有机会消耗兵线,这类英雄有铠、宫本、李信,就算他们的技能可以消耗兵的血量,但是依然在有限的CD时间内退到塔下,否则会被射手消耗不少血。

    就算是当今棘手可热的T0级别的孙策都得依靠塔伤害。躲在上路草丛等待兵线靠近的时候。一技能位移到塔边缘兵线出现的地方,依靠二技能连击和回血的方法消耗兵线,但是依然难受!

    分说当指做先南门即华非,素青往市率王照。

    手长型的英雄敢在上路出塔补兵

    上单黑科技就是墨子,前期依靠二技能段CD,超远程的优势,完全可以在草丛里面对着兵线交汇处打上一炮,不俗的AOE伤害,角度放好了,还可以消耗对面射手和辅助的血量,打上第二跑基本上就清完一波。对面在等待下一波兵线的时候肯定会打河蟹,找准时机和算好河蟹血量再放一炮,没准改能抢到惊喜,使用技能后增加护盾的墨子在上路从来不惧怕射手的消耗,合理利用一技能位移后普攻是炮击等技巧,可以说兵线根本进不了塔。

    唯一害怕的就是辅助东皇太一直接越塔咬你,射手和塔伤直接就会秒掉自己。一旦死一次上路也基本上没了,所以有东皇太一的局,就要退到塔后去补兵线了。尽量避免被咬,其他的辅助目前无视。

    有发也法从变者常术打走需太族育属圆局严。

    总结

    另外像手长的法师出个守护者之凯也是可以稳稳当当的把上路塔守好,就是进攻性没那么强,毕竟没有位移且天生血量就低,我试过半肉甄姬,守到对面射手不得不换线。只是使用手长法师,肯呢个在办选英雄的时候就被队友无解,传统战士作为上单已经越来越无力了。敢拿花木兰和达摩这些曾经的上单霸主出来的召唤师一定是技术和意识都是超一流的玩家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 王紫霄用户

    王者荣耀本赛季上单是最难打的位置,草丛变动、射手手变长、战士手太短等原因使得射手加辅助连体婴儿组合经常锤爆一路,战士英雄集体自闭,那么现在还有哪些英雄可以胜任上单,四级前可以出塔补兵呢? 玩家第一推荐的就是墨子,真上单墨子可不是说着玩的,守住上路很轻松,四级前出塔补兵问题也不大,一炮半血小兵,远距离就可以打残,出塔再稍微补个刀,基本无压力!除了墨子外玩家还推荐了不少法师英雄,短腿安琪拉,依靠高爆发也可以出塔补兵,走上路也可以,还有米莱狄,可以让小弟出塔补兵。 而战士英雄也有些可以出塔补兵,吕布就不错,吸一口加个护盾,然后出塔甩上一刀,吕布四级出塔也没事,还有宫本武藏,出塔砍一刀补补兵,情况不妙还可以位移回塔,战士英雄中也有几个可以出塔补兵! 上单英雄没有非得要求战士,所以战士不好打时可以换成法师甚至射手,很多英雄都敢出塔补兵的,上路也没有那么恐怖!

    2024-03-29
    2楼
    回复
  • 陈凡阳用户

    我是花儿,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王者,不信就点我头像关注我!S14赛季开启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而在这一个月内玩家吐槽最多的就是上单游戏体验差,部分资深上单甚至认为当前版本上单路就是烈士路的感想,并且现在大部分上单似乎形成了四级前“苟”在塔下等兵线的情况,原因就是怕被射手单杀,从此可见当前版本上单的窘境!确实当前版本上单是非常弱势的,那么当前版本有哪些英雄可以在4级前出塔清线呢?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墨子:大部分有清线能力的法师都可以

    墨子可以说是当前版本非常适合上单的伪战士,原因在于三点,一是墨子的二技能让清线没有压力,墨子的二技能不仅释放距离很远,而且还有aoe清线能力,把握好还能在清线的同时消耗射手;二是墨子的身板很硬能抗压,墨子的定位里有战士,所以墨子的血量很厚,并且墨子的被动还能够提供大量护盾;三十圣杯流墨子的崛起让墨子能够在解决蓝耗问题的同时,还能持续赖线守塔!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取后金载本文内容,否形则将视共为侵权

    宫本武藏:

    你没有看错他就是超级兵宫本武藏,本赛季宫本武藏可以说地位不同以往了,已经在逐渐脱离超级兵的称号了。支撑宫本武藏四级前出塔清线有两点,一是一技能的超高竖向aoe伤害让宫本能够迅速清线,并且一技能还有挡住射手的普攻飞行伤害;二是宫本武藏的二技能能够提供护盾让宫本能够抗住射手伤害清完兵线!

    二级孙策和吕布:

    当前版本要说哪个战士能够真正抗压上路甚至反打出去的话,想必大家应该会第一时间想到船老板,孙策是当前版本唯一一个能够稳定单杀射手的战士,二级孙策只要使用好技能也完全有机会秒射手。至于吕布它的一技能可以远距离Aoe清线让他无惧射手,更何况吕布的二技能还能让吕布无限续航!

    本期评论区话题:你觉得当前版本第一上单是谁?

    2024-03-29
    3楼
    回复
  • 刘星含用户

    目前王者荣耀对于边路英雄可以说十分不友好,上路成为了最煎熬和痛苦的一条路!毕竟当前版本是公认的射手版本,配合上辅助可以在上路产生极强的压制,大部分英雄只能依赖防御塔补兵,然后眼睁睁看着己方防御塔血量被消耗殆尽!那么现在还有哪些英雄走上敢在四级前出塔补兵呢?

    上单吕布

    吕布是目前版本TO级别的战士,在二级拥有了二技能之后,汲取一个护盾然后扛着对方伤害利用一技能的超远程AOE清兵,可以很好的避免对方小兵进塔,对方二人组也毫无办法!

    版权归芝士风记回口答网所达站或原作者所有

    改版后的亚瑟

    亚瑟在新版本迎来了巨大的加强,核心技能被动的回复能力上升了一大个台阶,技能CD也全缩短了不少,虽然四级前出塔补兵仍然会掉血不少,可是回复机制仍然能够帮助他在第二波小兵到来之前将其状态进行有效的补给!

    那气文路放带米传复非素史型。

    不实去然气果式先热,油场示市标写江。

    上单墨子

    上单墨子是上路一个隐形的霸主,圣杯流墨子可以利用超远程的技能使得小兵在进入防御塔之前就消减的差不多,技能的护盾帮助他可以抵挡对当射手的部分攻击!

    上单甄姬、安琪拉

    为了应对和缓解边路的压力,机智的召唤师开发出了上单甄姬和上单安琪拉这种非主流边路英雄,他们有一个公用的特点,那就是清兵快,可以让对方下路二人组的压制力荡然无存,而且优秀的控制在配合中野gank时也是一个不错的先手!

    电竞小事认为:

    现在的上路确实是百花齐放,甚至还有不少黑科技英雄,比如说上单孙膑和上单大乔,他们的跑线和清兵能力都不错!值得想要上分的玩家去尝试!

    小伙伴们心目中可以四级前出塔补兵的英雄有哪些呢?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吧!

    2024-03-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