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英语最新版下载-AI英语手机版下载 v3.1.6

AI英语手机版

AI英语手机版详细介绍

AI英语手机版是一个十分高效的英语成绩学习软件,下载手机app,随时随地学英语,AI英语手机版内有丰富的教材,丰富的习题,能够解决你任何英语的方面问题,如果有需要或正在学英语的朋友,不妨下载试试吧。

AI英语手机版

【软件介绍】

AI英语app是一款高效好用的英语学习应用。基于语音评测、深度学习、自适应学习技术,结合自身独特的教研内容优势。使得用户可低成本高效进行英语听说学习。显著提高英语水平。

【软件特点】

丰富教育课程满足不同学习需求;

汇聚海量的试题,可供用户测试训练;

自主研发AI英语智能训练与考评系统助力低成本高效英语听说学习;

签到模式,激励用户学习斗志。

版本记录

2021-02-16 版本: 3.1.6

增加绘本馆和VIP相关功能。

AI英语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AI英语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AI英语最新版下载-AI英语手机版下载 v3.1.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