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之宝软件下载-考之宝安卓版下载 v1.3.8

考之宝安卓版

考之宝安卓版详细介绍

考之宝软件下载,这是一款非常棒的应试软件,这里有超详细的考培教程,无论是学习方面的培优还是各种成人证件的考试,这款软件都能帮助到你,欢迎有需求的用户下载使用!

考之宝安卓版

【软件详情】

考之宝是哈尔滨成长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学习效果检测工具。考之宝专注于解决我国应试教育中教师、家长、考生所面临的核心问题,全面推进我国教育信息化进程,最大限度提升教师的工作效率,是我国自适应教育的探路者。

【应用特色】

进入首页选择要学习的学科,再次选择你的年级

选择教材的章节,随即打开视频课程开始学习

点击练题,随即可以在此完成章节的题目练习

查看报告,自动为你分析你的成绩数据

切换科目,在此可以学习课堂的全部科目

【亮点介绍】

1、还能够智能的打造一款属于你自己的学习计划,让你学习起来更轻松有趣;

2、能较为准确的对考生的成绩、排名情况进行预测,让您可以进行更好的参考;

3、可以根据学生的基本学习效率和知识点掌握情况将知识点进行重点划分;

4、这里每一道题都有详细的解析以及答案,让你可以更加详细的进行了解;

5、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有趣的学习方法,让您可以在这里能够得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6、练习题目可以巩固之前学习的理论知识,可以帮助用户牢固以及所有知识点;

【软件优势】

1、点击下载安装考之宝app软件,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

2、登入后,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及实名认证

3、点击首页,你可以选择你需要练习的科目

4、点击我的错题,能够查看自己所有的错题

5、点击个人中心,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学习报告

版本记录

2022-03-09 版本: 1.3.8

修改已知bug

考之宝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考之宝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考之宝软件下载-考之宝安卓版下载 v1.3.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