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梦泪试玩全输出牛魔,秒阿轲只需2秒?梦泪女友喊话阿轲,你惹他干嘛?

如何看待梦泪试玩全输出牛魔,秒阿轲只需2秒?梦泪女友喊话阿轲,你惹他干嘛?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相信很多喜欢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应该都对梦泪并不陌生吧,作为一个玩刺客出身的打野选手,梦泪的生涯可以说就是在秒人中度过的。最近,梦泪在直播中给大家秀了一手输出装的牛魔,carry全场,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这是一把钻石局,在选英雄的界面梦泪就已经给大家展露了一手他的技巧。因为害怕队友不希望梦泪的牛魔来打边路,所以梦泪就故意选了一个虞姬出来,但是此时已经有了一个射手,所以队友们统统让他换掉,此时的梦泪才掏出了自己真正想玩的牛魔,果然是深不可测。这场游戏是梦泪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玩的一把游戏,梦泪玩的是牛魔走的边路,梦泪女朋友玩的是一手武则天打中单。虽然牛魔本身就是一个定位坦克的英雄,但是在前期的时候并不是很肉的,不仅被对面的射手无限消耗,而且还被阿珂抓了好多次。可以说前期的梦泪是非常难受的。之后梦泪跟自己家的射手换了换先,稍微好打了一点。不过因为前期被压制的太狠了所以还是有些发育不正常不过好在梦泪的输出装还是非常有用的,在十分钟左右已经能够做到一套技能秒掉阿珂了。最终在本局比赛中阿珂被梦泪杀了无数次,梦泪成功报了前期被阿珂抓得死去活来的仇,赢下了这局比赛。不知道小伙伴们用过什么全输出的坦克英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哦!

回复
  • 周亚帆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相信很多喜欢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应该都对梦泪并不陌生吧,作为一个玩刺客出身的打野选手,梦泪的生涯可以说就是在秒人中度过的。最近,梦泪在直播中给大家秀了一手输出装的牛魔,carry全场,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这是一把钻石局,在选英雄的界面梦泪就已经给大家展露了一手他的技巧。因为害怕队友不希望梦泪的牛魔来打边路,所以梦泪就故意选了一个虞姬出来,但是此时已经有了一个射手,所以队友们统统让他换掉,此时的梦泪才掏出了自己真正想玩的牛魔,果然是深不可测。

    这场游戏是梦泪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玩的一把游戏,梦泪玩的是牛魔走的边路,梦泪女朋友玩的是一手武则天打中单。虽然牛魔本身就是一个定位坦克的英雄,但是在前期的时候并不是很肉的,不仅被对面的射手无限消耗,而且还被阿珂抓了好多次。可以说前期的梦泪是非常难受的。

    未经芝士回置答允许近不得转载速本文内容对,否说则将视为侵权

    之后梦泪跟自己家的射手换了换先,稍微好打了一点。不过因为前期被压制的太狠了所以还是有些发育不正常不过好在梦泪的输出装还是非常有用的,在十分钟左右已经能够做到一套技能秒掉阿珂了。

    最终在本局比赛中阿珂被梦泪杀了无数次,梦泪成功报了前期被阿珂抓得死去活来的仇,赢下了这局比赛。不知道小伙伴们用过什么全输出的坦克英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哦!

    种民体相件流色热导采单况布非难近便。

    2024-04-19
    1楼
    回复
  • 席卫红用户

    对于喜欢玩王者荣耀的小伙伴来说,对于梦泪一点都不会陌生。作为AG超玩会的首发打野,梦泪以超强的个人技术和幽默的直播风格吸引了大批粉丝。可能很多人说他英雄池很浅,拿手英雄被BAN就打不出效果。但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梦泪通过行动告诉我们他的英雄池并不浅。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