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卸载器(Perfect Uninstaller)下载 v1.3

完美卸载器(Perfect Uninstaller)

完美卸载器(Perfect Uninstaller)详细介绍

  有些朋友喜欢在网上下许多软件使用,当发现自己手机内存不够的时候又必须要删除一些软件,而一个一个的删除会非常的慢,这时使用《完美卸载器(Perfect Uninstaller)》这款软件能够帮你解决卸载慢的问题。

【功能特色】

  1、拥有两种卸载模式:单个卸载和批量卸载;

  2、拥有方便的搜索功能;

  3、六排序选项,可以按名称、 大小、 安装日期来分类;

  4、两种显示模式:列表(详细信息)和网格(简明);

  5、友好的用户界面;

  6、非常容易使用;

【软件操作】

  1、打开软件你可以在屏幕中看到你安装的所有程序;

  2、每个程序都会显示详细的安装信息和大小,点击一个就会对这款软件进行选中;

  3、如果不想要这款软件选中之后点击屏幕上方的卸载就可以进行卸载了;

版本记录

2019-10-12 版本: 1.3

Fix bug

完美卸载器(Perfect Uninstaller)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完美卸载器(Perfect Uninstaller)】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完美卸载器(Perfect Uninstaller)下载 v1.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