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相机下载-整人相机手机版下载 v2.3

整人相机手机版

整人相机手机版详细介绍

整人相机手机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最近非常火的整人相机app,全新的恶搞恐怖相机,各种特殊的惊悚滤镜想不想试试看呢?各种“鬼魂”的创意照片应有尽有,感兴趣的话就来下载使用吧!

【软件特色】

可拍摄出重影迷幻的照片,轻松制作出灵魂出窍等效果惊人的图片。

可拍摄后在您的照片添加各种骷髅等元素的边框,轻松制作出炫酷的图片。

可拍摄后在你的照片添加各种鬼魂等元素的贴纸,轻松制作出现实般的灵异图片。

可选择手机相册中的图片,添加一个可怕的滤镜,轻松制作出诡异的图片。

整人相机大量的鬼魂元素可更改位置,大小,透明图等,轻松应对各种环境拍摄出的影像图片。把你拍摄的照片或跟朋友外出游玩拍摄的照片添加鬼魂等可怕的元素,发给你的朋友。整蛊吓唬你的朋友,是整人恶作剧的利器。

【使用方法】

整人相机大量的鬼魂元素可更改位置,大小,透明图等,轻松应对各种环境拍摄出的影像图片。

把你拍摄的照片或跟朋友外出游玩拍摄的照片添加鬼魂等可怕的元素,发给你的朋友。整蛊吓唬你的朋友,是整人恶作剧的利器。

版本记录

2021-12-01 版本: 2.3

1.4版本:

1.修复已知的问题。

2.优化程序的UI。

1.8版本:

1.适配Android P版本。

2.优化应用的性能。

1.9版本:

1.适配安卓Q版本。

2.修复部分机型分享失败的问题。

2.1版本:

1,测年龄,可以测试你的真实年龄,测颜值,来看看你的颜值得多少分

2,测试是你是哪个人种,测试你是开心还是伤心。

3,修复恶搞相机的崩溃问题。

2.2版本

1.添加用户保护政策的协议。

2.修复已知问题。

2.3版本

1.添加用户反馈

2021-12-01 版本: 2.3

整人相机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整人相机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整人相机下载-整人相机手机版下载 v2.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