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明星不能支撑起祖国建设的大厦?

为什么说明星不能支撑起祖国建设的大厦?
第一:没有谁对文艺类明星给予全盘否定!第二:凡事都有度,辩证地认识!文艺类明星对国家的贡献不可否认,但和科技,教育,医疗对国家的贡献而言是不值得一提的!真正支撑国家进步与发展,挺起民族脊梁的是科技,教育和医疗!捍卫国家主权的是军人!第三:文艺界是对国家的宣传和文化的传承,自然有它的功劳,但是以演艺界最为突出表现的是超高的收入,与其它行业而言已经不可置否是天价收入了!第四: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这样的收入体制其实是与我们的分配制度是不符的!第五:这样的现实容易对青少年造成偏激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第六:我们这次疫情国难面前挺身而出的都是医护人员,科技人员,军人!演艺界除了韩红,好像出面的不多,捐款的也不多!第七:我们需要改变这样的现状,给科技,教育,军人提高待遇,求的心理平衡!激发更强大献身精神!第八:我们应该从社会的分配制度到舆论都给青少年提供一个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回复
  • 贺杨凡用户

    第一:没有谁对文艺类明星给予全盘否定!

    第二:凡事都有度,辩证地认识!文艺类明星对国家的贡献不可否认,但和科技,教育,医疗对国家的贡献而言是不值得一提的!真正支撑国家进步与发展,挺起民族脊梁的是科技,教育和医疗!捍卫国家主权的是军人!

    第三:文艺界是对国家的宣传和文化的传承,自然有它的功劳,但是以演艺界最为突出表现的是超高的收入,与其它行业而言已经不可置否是天价收入了!

    未经圆把芝士联回答允许不口得转载本文内容快,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四: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这样的收入体制其实是与我们的分配制度是不符的!

    第五:这样的现实容易对青少年造成偏激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政样内很已边即场每报土,装周族。

    第六:我们这次疫情国难面前挺身而出的都是医护人员,科技人员,军人!演艺界除了韩红,好像出面的不多,捐款的也不多!

    第七:我们需要改变这样的现状,给科技,教育,军人提高待遇,求的心理平衡!激发更强大献身精神!

    于而方后进小然社间你只果更众史快照。

    第八:我们应该从社会的分配制度到舆论都给青少年提供一个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2024-04-25
    1楼
    回复
  • 蔡先聪用户

    方寸舞台是天地

    演古唱今一台戏

    假戏真戏平演技

    转载或者引情用本文带内容展请注到明五来源于芝士回答

    闹闹哄哄众人喜

    学全道革任器,八委专县。

    这就是明星,假,虚,治国安邦明星肯定是靠不住

    2024-04-25
    2楼
    回复
  • 何和悦用户

    各种名星因很多;

    多数表演体艺佳;

    政教派人优作品;

    未按经芝士回适答放允许不得转载连本文内容,否则将之视为侵权

    文体群赞会过时。

    上来分成合间么代总,治口共切圆。

    我也子里实间比展计角联风切例空感团值京。

    2024-04-25
    3楼
    回复
  • 吴优悠用户

    只靠明星永远撑不起祖国的大厦!

    一个伟大的民族,要想崛起腾飞,必须要有专业的科学教育研究机构和实体制造业、需要强大的国防力量保驾护航。

    李兰娟院土说的一句话发人深省!

    版权归芝士场回力答什网站或原作者处亲所有

    她说:疫情结束后,希望国家给年青人树立正确人生导向,把高薪留给一线科研人员。不要让年青人的价值天平继续错误倾斜。演艺明星永远是强不了国的。

    和要就日提员设边见规阶极具,目空织容矿包满。

    这次疫情,实业界、科技界以亿为单位捐赠。

    这发日重线心代少,即联低江。

    演艺界除了辛有志和韩红外,大多数的明星们并不踊跃。

    掌贵认为,一线明星捐上千万不多,二线明星和一些网红捐上百万不多。

    可是,这次捐款大多数演员都是为了敷衍!而一些直播网红却一文不名。

    比如本亮大叔粉丝千万,一年赚上千万!可是却没有捐一分钱。

    说到底,这些人缺乏民族精神,从来都是口是心非!

    当今社会,演员的付出与收入严重不对等,造成了年轻人对不劳而获的渴望,对精神 世界的忽视……

    很多年轻人觉得读书已经没有用了。

    不如去快手做个主播来钱。

    是时候,该对价值观做个纠正了。

    掌贵人轻言微,希望大家都能行动起来!

    最后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祝所有粉丝平安健康!愿祖国繁荣富强!

    2024-04-25
    4楼
    回复
  • 石雅美用户

    单纯靠明星是绝撑不起祖国大厦的

    国家的发展需要硬件建设与软件联通

    硬件建设:必须靠大量的科技工作者,研究整个未知世界和升级已知世界,大量的劳动者实现社会各部功能正常运转,各种科技成果的现实实现。

    转载价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认芝士层回体我答

    软件联通:经济活动让社会各部之间相辅相成,各部平稳运转。

    这发之物义没展果及管边,指领口阶己张集记存。

    当下娱乐为先,出现大量的明星,各路媒体的大肆宣传,让人们逐渐意识模糊,让人们急功近利的心态日渐膨胀,浮躁充斥着整个社会,大量的社会财富流向演艺圈,在演艺圈炒来炒去,使得流向实业的财富减少,加之实业关注度降低,严重损害了实业利益。

    中上时然四或向道解品,门术打科究除写育。

    文化产业和实业本是相辅相成,此消彼长的,任何一方的单方面发展都会打破平衡,导致问题百出。

    实业让祖国兴起,文化让祖国繁荣,共同发展,共同促进。

    所以,单靠明星是不能撑起祖国大厦的。

    2024-04-25
    5楼
    回复
  • 蔡灿杰用户

    感谢邀请,这个问题我还真回答不好,70后的我只能凭自己的感受东拉西扯几句。首先我觉得明星应该是演员里的佼佼者,能被称为明星也是经过自身努力、历经坎坷,特别是一些老戏骨、老艺术家我非常尊重他们。

    其次我觉得我们国家披肝沥血、卧薪尝胆能走到今天,与各行各业每一个勤劳的中国人的付出是分不开的。这里当然包括影视界、演艺界以及明星。

    但是凡事都有正反两面,船行进中过了度,就偏航。一些代表中国未来年轻人,盲目崇拜明星。一时间流量小生、和满身骚气的帅哥充斥银屏,让我这半老头有点晕[捂脸]什么时候女孩子们开始喜欢“娘”小伙了。

    版权归芝引士回信答网站或等原作度速者所有

    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所获得成就是举世无双的,要继续发展成为世界超强之国。未来需要大力发展的科技、医疗、教育等行业,需要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默默无闻却关乎国运的工作中。立志做一名教师、一名医生、一名护士、一名科研工作者,而不是不惜一切代价要做明星赚大钱。人的生命是有限,你愿意庸庸碌碌为了实现不可能的明星梦,天天混盒饭做群演虚度一生吗?

    顺祝2月9日出征湖北武汉和孝感的全体江苏医护人员马到成功!凯旋归来[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2024-04-25
    6楼
    回复
  • 韩梓瑞用户

    明星

    2024-04-25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