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软件下载_子弹短信安卓版 v0.8.0

子弹短信安卓版

子弹短信安卓版详细介绍

子弹短信app分享给大家!子弹短信是锤子科技在5月15日发布会上推出的一款通讯类app,号称新网络次时代的沟通工具,交流过程中,如果对方没有安装子弹短信app将会以短信的方式发送。

【软件特色】

子弹短信支持全新的天机工作站,支持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甚至支持触控设备的笔记本和平板,都可以直接的使用。

在提高大家工作效率的上面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效果。

本软件在一周左右会进行内测,届时都可以来申请。

次世代的效率型即时通讯工具。

快速回复的工具,在群组点击头像可以将群里所有人的对话框都打开。

【软件功能】

“子弹短信”是一个不用收件人安装也能使用的通讯App;

在TNT工作站上可以直接打开多达14个聊天窗口,并能以语音回复或通过语音输入来回复(由于短时间内可以回复多则信息,所以被称为“子弹”)。

不仅如此,如果用户想要把多个收件人整合到一个群组中,或是把其中一个联系人从群组中分开,只要像手机卸载/整合App时一样拖来拖去就可以完成!

子弹短信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子弹短信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子弹短信软件下载_子弹短信安卓版 v0.8.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