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美化大师软件下载_QQ字体美化大师app最新版 v6.4.2

QQ字体美化大师app最新版

QQ字体美化大师app最新版详细介绍

QQ字体美化大师app最新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QQ字体美化软件,该软件包含多款个性化字体,可以自定义设置字体的颜色、样式、背景模式等,免费使用,无广告打扰,喜欢就来下载试试吧!

【软件说明】

1,本软件可适配现有市场上几乎所有型号手机

2,字库采用云服务器存储,可迅速下载

3,备份、还原本机默认字体

4,可预览和替换字体

5,一键下载,随意更换。方便,简单

 

【软件特色】

1.本公司已与风投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融资后将给您的体验带来无与伦比的提升

2.各大应用市场强力推荐,匹配华为,小米,OPPO,三星,酷派,VIVO,HTC,联想,金立,魅族,中兴等市面上所有的机型。安卓5.0,6.0,7.0系统全部通吃。

3.字体多。楷体,黑体,行楷,篆体,圆体,颜体,行书,少女字体,娃娃体等经典字体都包含

4.根据用户反馈对字体进行了贴心分类,让您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字体

5.完美支持陌陌,手游,直播,qq,微信,微博,京东,淘宝,天猫,头条等各类主流应用的字体更换

6.整个应用全部实现云计算,云存储,云分发,字体更换就是唰一下 

【更新内容】

1.优化了字体的下载方式,更加直观漂亮

2.优化了贺卡制作的功能

3.更新了一些新的字体

4.优化了整体应用的加载速度

【使用说明】

1.在本站下载安装QQ字体美化大师软件最新版;

2.打开QQ字体美化大师app后,选择喜欢的字体,设置字体大小,颜色背景等效果,点击确定即可;

3.想要更换字体是,重新进入QQ字体美化大师app字体选择界面即可,设置字体重复第2步操作。

QQ字体美化大师app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QQ字体美化大师app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字体美化大师软件下载_QQ字体美化大师app最新版 v6.4.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