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功出行软件下载-叮功出行官方版下载 3.1.3

叮功出行官方版

叮功出行官方版详细介绍

叮功出行app火爆来袭,打造全网最安全、最高效、最诚信的网约租车平台,这里有海量出租车司机,在这里大家只需设置好出行路线即可,非常的便捷实用,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哟!

【软件功能】

1.服务类型:即时用车、预约用车、接\送机、代人叫车 

2.服务范围:直辖市、省会城市、交通枢纽及热门城市 

3.服务车型:舒适型、商务型、豪华型 

4.支付方式:支持信用卡、支付宝等多种在线支付方式 

【软件特色】

【网约车】

网约出租车提供多元服务,智能派单,方便快捷,操作简单,快速响应。

【城际快运】

城际出行提供包车和拼车两种模式,提前下单,专车接送,准点到达,积极打造安全、便捷、舒适、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汽车租赁】

自驾出游、商务接送、婚庆喜宴、多种车型、超强保障、优质的服务。

【物流】

加入叮功出行物流分享平台,自由拉货,轻松挣钱,一键搞定。

版本记录

2021-12-13 版本: 3.1.3

1、修复已知问题.

2、修改隐私政策

叮功出行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叮功出行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叮功出行软件下载-叮功出行官方版下载 3.1.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