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阿刁很火,阿刁到底是什么意思?

最近几天阿刁很火,阿刁到底是什么意思?
谢谢!《阿刁》是张韶涵改编翻唱赵雷的歌曲。也确实很火,那么阿刁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赵雷:有个女孩叫阿刁,张韶涵说,我就是!赵雷唱的是别人的故事,而张韶涵唱的是自己的“甘于平凡却不干于平凡得溃败”“是自由的鸟”!确实如此,张韶涵呢,出道凭着电视剧和独特的嗓音迅速走红,但是传出不孝、吸毒的丑闻,她妈妈更是指证她吸毒,随后广告也被闺密好友抢走,可以说是事业一下子从高山坠入低谷。(不孝 、吸毒实为她妈妈诬陷)直到参加《我是歌手6》,一举扫清昔日阴霾,再次爆红。如果我们细心的话,就可以发现,张韶涵演唱的《阿刁》中,把“死在路上”改成了“倒在路上”,把“腐烂”改成了“溃败”,把“饥饿”改成了“孤独”。这样的改变,使得这首歌完美契合张韶涵的人生经历,最后,用高亢的高音向世界宣告“我是自由的鸟”。欢迎点赞评论!

回复
  • 懿汐用户

    谢谢!《阿刁》是张韶涵改编翻唱赵雷的歌曲。也确实很火,那么阿刁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赵雷:有个女孩叫阿刁,张韶涵说,我就是!

    赵雷唱的是别人的故事,而张韶涵唱的是自己的“甘于平凡却不干于平凡得溃败”“是自由的鸟”!

    未经芝变士多回答允许不得示转载千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切权

    确实如此,张韶涵呢,出道凭着电视剧和独特的嗓音迅速走红,但是传出不孝、吸毒的丑闻,她妈妈更是指证她吸毒,随后广告也被闺密好友抢走,可以说是事业一下子从高山坠入低谷。(不孝 、吸毒实为她妈妈诬陷)直到参加《我是歌手6》,一举扫清昔日阴霾,再次爆红。

    如果我们细心的话,就可以发现,张韶涵演唱的《阿刁》中,把“死在路上”改成了“倒在路上”,把“腐烂”改成了“溃败”,把“饥饿”改成了“孤独”。这样的改变,使得这首歌完美契合张韶涵的人生经历,最后,用高亢的高音向世界宣告“我是自由的鸟”。

    欢迎点赞评论!

    2024-04-28
    1楼
    回复
  • 潘哲宇用户

    Hi,我是小梁,用心为您解答

    《阿刁》原唱是赵雷,一个纯粹的民谣歌手,这首歌是赵雷在西藏旅行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经历,按照一个名叫妮可的女孩原型创作的,歌曲很感人,但是赵雷一直没能唱火这首歌

    版党权归芝士回它答网站越或题原基作者所有

    在《歌手》的舞台上,张韶涵改编了这首歌,她唱的是自己,因为了解她的朋友都知道,她这一路走的很艰辛,亲生妈妈反目成仇,事业遭遇打击,朋友、闺蜜的背叛,这其中的任何一件都足以击倒一个平凡的人,但是她愣是挺过来了,而且在歌手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又火了起来,为她点赞,坚强的姑娘!

    年方着高去日数或最将处即造单速步越技亲。

    好了,以上就是小梁的一点拙见,如果您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或者关注小梁讲电影头条号私信小梁您的看法哟,小梁一定会第一时间跟您交流探讨的,么么哒,我们下期再见吧

    下经然问果根队规海,走感选斯严。

    2024-04-28
    2楼
    回复
  • 崔远博用户

    阿刁是赵雷赵雷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收录于赵雷2016年12月21日发行的专辑《无法长大》中。

    阿刁主要是唱的赵雷的姐姐。

    版合权量归机芝士回答网算每站或原作者所有

    而张韶涵在歌手里演唱阿刁唱的是自己。一直不停地努力,一个小小的瘦弱的身体却把自己活得像一个男孩子,一个人的身体到底有多少能量可以爆发?

    她经历了太多黑暗、背叛与欺骗,可骨子里,乃至声音里的坚强是抹不掉的。更何况,她有着如此美的歌喉与面庞以及独一无二的绝佳音色。我想几乎没有人可以不被中间冲上云霄F5的”自由的鸟”与呐喊感动。很心疼她多年的委屈与压抑,却又为她声音里从不曾褪去的光泽而感动。

    感谢你张韶涵Angela,你是上天给华语乐坛的礼物,能听你再次站出来唱歌是我们的福气。衷心希望你未来唱到更多属于自己的歌曲,走得自信、顺利、无畏。

    确实被唱哭了她该是倾尽了内心所有的呐喊坚强的样子挣脱了多舛的命运说实话张韶涵命好苦青春年少的实力偶像。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清华用户

    《阿刁》这首歌原唱赵雷,而阿刁是他在西藏遇到的一个姐姐的名字。当他唱着“你是阿刁,你是自由的鸟”,歌颂的是那个独当一面,带着卓玛刀与虚伪的人抗衡的女孩子。

    如今,有一个女孩叫张韶涵,在历经磨难坎坷之后,坚强的她选择重返舞台。

    张韶涵选择《阿刁》这首歌,是因为她在歌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芝士即回答,版权必究,部看未经许可,不例查得转载

    张韶涵是家里面的老大,从小就要照顾弟弟妹妹,还要打零工养活家人。在别人撒娇的年纪,张韶涵却负担了这么多,所以她总是把自己“打扮得像男孩子一样”。

    如果说赵雷的《阿刁》是一棵苍翠挺拔的大树,那么张韶涵的《阿刁》就是一朵永不凋谢的花。

    她唱着“你不是这世界的人,没毕要在乎真相”,娓娓道来的却是自己的故事。

    2024-04-28
    4楼
    回复
  • 宗亚璇用户

    嗯,张韶涵确实唱得非常有感觉,这首歌也帮她拿到了一个不错的名次。

    具体到阿刁是谁,原唱赵雷曾经坦诚,这歌曲写得就是自己。有雷粉找到了原型,一个叫妮可的女人。

    她和赵雷类似于姐弟的关系,妮可很照顾赵雷,赵雷在这个姐姐面前也非常听话。

    版权归界级芝共士议回答网站成或原作者所有

    妮可长得像蒙奇奇,说话很甜,也算是学霸一枚,日语说得非常好,然而却有一颗流浪的心,曾经独自进藏旅行,后来在拉萨开起了客栈,还做一点兼职。

    有人说南方姑娘的原型也是她,其实不是。

    生十相反明无论规例真万每议空构。

    赵雷是一个很能将生命的故事转换成触动人心歌曲的人,大爱赵雷

    2024-04-28
    5楼
    回复
  • 贺子瞳用户

    阿刁啊,其实是赵雷写给西藏的姐姐的歌,听说:赵雷多年前去西藏流浪的时候,有一位姐姐对他特别好,然后那位姐姐后来因为情感的不顺想不开,所以歌词中唱到:阿刁,爱情是粒悲伤的种子,你是一棵树,你永远都不会枯

    2024-04-28
    6楼
    回复
  • 何彨用户

    阿刁是赵磊的一首原创歌曲。是他在西藏旅途中遇到了一个姐姐的名字,后来他就用阿弟这个名字创作了这首歌曲。

    而张韶涵在决定重返舞台时,就选择了这首歌来进行参赛,因为他觉得这首歌词中看到了自己的之前的一些背景在里面。

    转载或产者引用本文今内容请注明来情革节源于芝士回答

    正是因为这首阿刁,张韶涵一下子唱出了个人的风格。也是因为阿刁这首歌在次让张韶涵爆红整个网络。而在整首歌曲的高潮部分那种声音听着舒服,也确实让人为之震撼。

    了他时成学家关做济身,空集温观越划圆包局听。

    2024-04-28
    7楼
    回复
  • 李深然用户

    谢谢邀请!最近很火的《阿刁》是张韶涵在《我是歌手》改编翻唱歌手赵雷的歌曲,那么阿刁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我想从两位歌手的角度去解释一下各自心中的(阿刁)。1.的确有阿刁这个人。《阿刁》的原创作者是赵雷,而阿刁是丽江客栈“人间小屋”里的一位女子,并不是赵雷的亲姐姐,但是因为对赵雷特别好,所以赵雷会称呼为姐姐。阿刁是个特立独行的人,喜欢带黑色的帽子,手指细瘦,永远穿着登山鞋,一直在四处行走,她“住在西藏的某个地方,秃鹫一样,栖息在山顶上。我想这是原创作者赵雷心中的阿刁。2.而张韶涵在歌手里演唱的阿刁,则是她自己,从开始的红透半个娱乐圈的大咖,到她传出吸毒等等,事业从山顶跌到山谷,经历了太多黑暗、背叛与欺骗。可她却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努力的积蓄力量,等待着属于她的机会,直到参加《我是歌手》再次爆红。3.《阿刁》应是一种精神力量,一种信仰,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张韶涵版的《阿刁》我也很喜欢)这是我的《阿刁》

    2024-04-28
    8楼
    回复
  • 黄如意用户

    《阿刁》歌词意义以及背后的故事

      张韶涵翻唱的《阿刁》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据了解,《阿刁》讲述的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是讲原唱赵雷姐姐的故事。然而张韶涵翻唱的版本使许多观众默默地流下了眼泪,对于张韶涵唱出这首歌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体验出了张韶涵有种特别的味道,总感觉她亲身经历了许多故事。张韶涵对于这首歌表示道:“我一直觉得,音乐应该更多的去反应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能让人有所感触有所领悟。就像《阿刁》这首歌,它的歌词告诉我们,人可以平凡,但不能甘于平凡的溃败。”

    未经芝士回展斗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立又则将声视为侵权

    2024-04-28
    9楼
    回复
  • 逮浩博用户

    张韶涵在湖南卫视芒果台综艺节目《歌手2018》中演唱了赵雷的歌曲《阿刁》,张韶涵在《歌手2018》的舞台上,坚持选择了这首稍冷门的民谣歌曲,一个是因为歌曲中本身表达的无坚不摧的性格和自己很相似,另外就是想改变一下自己歌曲风格。

    很多人好奇歌曲《阿刁》是什么意思,《阿刁》本身是歌手赵雷的一首民谣歌曲,那时候的赵雷还仅仅就是一位歌者,名气没有现在这么大,闲暇之时他独自背着吉他去了西藏,在那里赵雷认识了两位姐姐,其中有一位就叫阿刁。赵雷直接用歌声表达了对姐姐坚强性格的赞美。

    张韶涵的第一句歌词轻声浅唱,几乎所有人都被征服了,她空灵的嗓音十年如一日,尤其是高潮部分“自由的鸟”这句一出,更是将全场气氛推至沸腾,她赋予了这首歌曲别样的气质和生命力。却没想到引来民谣粉的争议。这个争议不仅仅是原唱粉丝和翻唱粉丝的争议,也侧面反映了流行圈和民谣圈粉丝的争议。

    版权志归调芝士回答网站报或原作者所风米有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