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出行软件下载-行者出行最新版下载 3.1

行者出行最新版

行者出行最新版详细介绍

行者出行软件下载推荐给大家!行者出行app是一款新能源环保共享汽车平台,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共享汽车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租车方式,只要是注册司机均可使用,收费便宜,新用户还可以免费使用!

行者出行最新版

【收费方式】

行者出行采取时间和公里数双重计费模式,无起步价。

以北汽EV160车型为例,价格按时长费0.4元/分钟、公里费0.5元/公里收取。

如使用20分钟,行驶10公里,那么费用就是20×0.4元+0.5×10元,共计13元。

现在行者出行正在开展五折活动,折后价只要6.5元。

【软件特色】

共享 – 流动起流动的家

环保 – 新能源,无污染

节约 – 只花在路上的钱

便捷 – 随时随地有车开

【相关介绍】

行者出行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共享汽车运营商,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环保的出行方式是我们的追求。

下载行者出行APP,一键即享用车,注册即送用车大礼包,免费体验最IN共享汽车。

版本记录

2020-09-14 版本: 3.1

新增小时包功能,可一次性购买数个小时的使用时间,享受直接折扣

新增小时券功能,可在有效期内多次使用,用完为止

修改了一些小的bug

行者出行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行者出行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行者出行软件下载-行者出行最新版下载 3.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