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又丑又穷又老的单身男人,你觉得他的下半生还有希望吗?

一个又丑又穷又老的单身男人,你觉得他的下半生还有希望吗?
男人又老又丑又穷,这是命运。谁不想年轻帅气有钱?不过男人能扛得住,单身沒有家庭烦恼,不用为生活拚命赚钱,自由自在,哪天就是死了也沒有后顾之忧。我有位同事,单身一人,每天看看书,自已烧菜烧饭,自得其乐,简单生活,不用为家庭操劳,等老了进养老院。

回复
  • 曾云菲用户

    男人又老又丑又穷,这是命运。谁不想年轻帅气有钱?

    不过男人能扛得住,单身沒有家庭烦恼,不用为生活拚命赚钱,自由自在,哪天就是死了也沒有后顾之忧。

    我有位同事,单身一人,每天看看书,自已烧菜烧饭,自得其乐,简单生活,不用为家庭操劳,等老了进养老院。

    未经高关芝士回答允划许不得转载本率文内容,否状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半世殇用户

    答,这个问题有点搞笑了,有老又丑又穷的单身男人,他的下半生还有希望吗?对不起,哈,我给你的回复可能会让你,大大的失望了,这个男人的,下半生没有什么希望了,他的这个,下半身更加的是没有希望了,你自己也会想得到的,在这个现实的社会环境里,有谁愿意和你在一起了,我看你的希望,变成了失望,不好意思哈,本人,讲话有点直接,望你,谅解!还有一条路给你走的,你要好好的去工作,为自己去打拼事业吧!等待你真的有钱了,你的下半身,有点希望。

    2024-04-29
    2楼
    回复
  • 翟静怡用户

    题主,首先想问问你:你提的这个问题是针对谁,如果是针对你自己,我无话可说。如果你针对别人,那你就得想想,你提的问题合适不。多说一句,如果针对别人,证明你思维是有问题的,你是看不起单身男人的,可你用大脑想想,丑,谁不想漂亮,但没办法呀,爹妈给了这副面容,谁也不怨,生活得继续。穷,谁不想有钱,谁不想一夜暴富,但是上天没有给机会,拼死拼活也只能解决温饱。老,谁不想年轻,但是,生老病死,自然规律,谁也改变不了,终有一天,你也会老去。单身,谁不想要有个家,可是就是没人看上他,无姻缘,一个人过也挺好的。人,无论贫穷与富贵,都需要一样的尊重,尊重别人也等于尊重你自己!

    2024-04-29
    3楼
    回复
  • 钊子璐用户

    我就是所谓的又老、又丑、又穷的男人,今年刚50岁,癞蛤蟆跳在秤盘里自知知明……[大笑][大笑]我从不在乎他人的眼光,离异已13年自由自在,自带一女15岁,将其抚养成人完成本人做父亲的职责;至于今后的一切随缘而定![捂脸][捂脸]

    2024-04-29
    4楼
    回复
  • 石懿轩用户

    通常来说,一个又丑又老又贫穷的单身男人。他的下半身基本“废”了,但下半生却不一定哟!天虽有不择风云,人却有旦夕祸福;说不定哪天时来运转,发个不大不少的财,中个中不溜秋的奖也是有可能的,是吧?

    这人只要运气来了,门板都挡不住的;我们村以前也有过一个这样的男人,又丑又穷孤身一人,全靠钓个龙虾,嘘点鳝鱼,检点废品度日子;基本上是衣不蔽体,食不果腹吧!有一天下午,老光棍正在自家门前串饵料,难备去钓虾,一抬头面前来了一对年轻夫妇,一人身上背个大布包,男的手里牵着一儿子,女的抱着一儿子,疲惫不堪了,饥饿难耐。想找老头要点吃的,这老头本来挺懒的,不知是看两小孩可怜还咋的;他赶紧放下手中的活,胡乱弄了点吃的,对付了一下,不料边吃边聊中,得知这对夫妇是从四川来的,只因为计划生育超生,被处罚跑出来的。看到老头有三间砖瓦房,就商量落脚下来了。

    后来老头帮忙看孩子,两夫妇下地干活,凑合的一家人,嘿!过得挺不错的。没几年老房推了,盖了新楼,老头也算过了几年舒心的日子!前年老头过世,全是这两夫妇打典,走的也算风光!

    版下权归无芝士回答领别网人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5楼
    回复
  • 蔡瑜然用户

    这里不适合用希望一词,因为希望代表未来,这个男人没有未来,他要做的事是趁着还能动,还有劳动能力,去找份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平时省吃俭用,等到不能工作了,好维持度曰,直到命终。否则,你晚景凄凉,饥寒文迫,食不果腹,无依无靠,心如枯木,流落街头,乞食为生,生不如死。如果没有老屋则更可怜悲催。到处找栖身之所,夏日蚊虫叮咬,团曲在旮旯胡同,荒郊野外,但还勉强活命。等到了冬天,天寒地冻,寒风刺骨,大雪加北风,居无定所,食无来源,恐怕真是,别人酒肉臭,你成冻死骨了。记住了,趁现在还能动,赶紧打苦工挣钱,别出现上面所描写的状况,愿老天保佑你这个可怜的人。

    2024-04-29
    6楼
    回复
  • 潘俊能用户

    不知道这里面说的希望,指的是什么?我认为,你的希望只剩下一点了,那就是健康,别的都没了,祝你长寿。

    2024-04-29
    7楼
    回复
  • 林颖洁用户

    不论什么样的条件,什么样的颜值,活的是自己,并没防碍着别人,只要自己坚强乐观的活着就有遵严,并不是什么希望。所谓希望是互相尊重

    2024-04-29
    8楼
    回复
  • 贝贝尼丽用户

    生活潜力巨大。

    2024-04-29
    9楼
    回复
  • 独倩利用户

    现在的老女人都是这样,把自己当宝贝了。认识她们后,要请吃请喝,要买礼品。要订婚的东西,要男人养着宠着,时不时发个脾气,闹个情绪。动不动就翻脸,去和别的老男人约会了。男人,就是他们的备胎!凡是这样离婚的女人,或者死了男人,经历过各样男人洗礼的女人,更是狡猾。什么事情都需要男人干,什么钱,都是男人支出。这就是社会现实,没有钱,没有足够的钱,被这些老女人挥霍,你就不要找。如果找了,过不了多久,又跑掉了,男人只能是鸡飞蛋打。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