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记账本软件下载-懒人记账本官方版 v4.9.1

懒人记账本官方版

懒人记账本官方版详细介绍

懒人记账本官方版分享下载,懒人记账本怎么样?相信有许多朋友都存在这样的疑问,这是一款使用非常方便的手机记账软件,懒人的记账模式,操作界面非常简单,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使用吧!

【软件特色】

快速记账:轻轻一拉即可记账,边购物边记账

拍照记账:拍照记账也可以,投资记录全掌握

提醒记账:每日准时推送,培养记账理财好习惯

【软件功能】

家庭记账:家人共同记账,账目开支清晰明白; 

旅行记账:心情不好出去耍,吃喝玩乐尽掌握; 

装修记账:装修房子花钱,设置预算方便,每一笔钱都有迹可循; 

生意记账:记录采购销售,与生意伙伴共享账本,共同打理生意; 

图形查账设预算 

图形查账:消费后自动图表化,科学统计收支数据,简单明了; 

设置预算:支持预算功能,每月消费有固定,超支就会提醒您。

版本记录

2020-06-04 版本: 4.9.1

4.9.1更新说明:又回到春末的五月,夏日的热浪悄悄来袭,柳絮乘着大风吹~全新的懒人记账4.9.1也来啦,“边记账,边赚钱”还可以“边省钱”了!!鱼宝们快看过来~我们有以下更新:1.【新增购物券搜索】鱼宝们,复制淘宝商品链接或者直接搜索商品关键词,免费领取隐藏购物券,一起省钱买买买;2.【新增7天记账分钱】3天的挑战赛难度太低,收益少?别担心,7天升级版记账挑战赛来了,一起养成记账好习惯,还能赢收益;3.修复一些BUG以及细节上的优化;我们一直在努力升级功能和优化体验,也希望鱼宝们可以给我们个好评或者充值会员支持一下!

懒人记账本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懒人记账本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懒人记账本软件下载-懒人记账本官方版 v4.9.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