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到底哪个开着爽?

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到底哪个开着爽?
奥迪A8L,宝马7系,奔驰S级,这三台车我都体验过,所以就让我来帮你解答这个问题。开着最爽的无疑是A8(D4)。A8拥有同级别非常变态的直线加速表现和偏向硬朗但是不忘舒适的悬架,让我惊讶的是在comfort模式就能够激发最大的动力响应,如果你想要更为明显的运动效果,放到sport模式,你会怀疑这是不是一台D级豪华轿车。另外,ZF的八档变速箱也很智能,这台变速箱在你进行急加速的时候能为你连降5档6档甚至是7档。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首先没有配备防爆轮胎,如果解开了电子限速不确定性因素就高出了很多,其次,发动机100%位于前轴之前,极速驾驶的情况下还是有轻微推头。虽然奥迪的配重做的仅次于宝马,但是先天的缺陷还是无法避免。7系(F01F02 G12)是同级别操控最好的车。接近50:50的完美前后配重,前置后驱,碳纤维轻量化车身。最不可思议的就是B48高功率发动机。2.0T的小机子能压榨出258马力,几乎是这个排量发动机的极限。我试乘过740(G12),动力表现仅次于奥迪。三脚油门200,能想象吗?再一脚刹车到70一打方向直接漂移。当然,空气悬架的侧向支撑也很不错。缺点就是舒适性表现不太好,底盘和座椅还都不错,但是隔音确实做的不好。因为采用防爆胎,胎噪确实听着有点恼人(风噪没啥好说的,隔音再好的车上了二百风噪都很头疼)。然后就是3210超长的轴距,在过弯时能够提供很稳定的支撑,但是倒车入库简直就是有点困难。现在再来说一说奔驰S。S一直是这一级别的标杆,因为他就以豪华和舒适为主题(豪华确实做的不错,但是舒适,也就罢了,钱都花到了,东西不可能差。其实什么A8,7Series,CT6,XJL这些很运动的车舒适性表现也不次于S,但是他们太过突出自身科技,运动,英伦绅士风范和美式风格这些自身的个性,所以掩盖了他们在舒适性方面的造诣,而至于雷克萨斯LS,大众辉腾,这些没什么存在感的车就是品牌撑不起产品实力,所以自然就是呵呵了。如果辉腾和LS有S一样的名气,S必死无疑),驾驶感受方面,稳就是最大的特点,像开船,无论是四驱版本还是后驱版本,而且加速给人感觉慢慢悠悠的,AIRMATIC悬架也是走舒适路线,但是侧向支撑一点也不差,因为他会给外侧的悬挂主动冲压。缺点自然很明显,像我这种没车地方就关掉ESP,准备弹射起步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肉奶奶。但是买了S的人不会干这种事,要干这种事也是买AMG版本的。

回复
  • 胡新知用户

    奥迪A8L,宝马7系,奔驰S级,这三台车我都体验过,所以就让我来帮你解答这个问题。

    开着最爽的无疑是A8(D4)。A8拥有同级别非常变态的直线加速表现和偏向硬朗但是不忘舒适的悬架,让我惊讶的是在comfort模式就能够激发最大的动力响应,如果你想要更为明显的运动效果,放到sport模式,你会怀疑这是不是一台D级豪华轿车。另外,ZF的八档变速箱也很智能,这台变速箱在你进行急加速的时候能为你连降5档6档甚至是7档。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首先没有配备防爆轮胎,如果解开了电子限速不确定性因素就高出了很多,其次,发动机100%位于前轴之前,极速驾驶的情况下还是有轻微推头。虽然奥迪的配重做的仅次于宝马,但是先天的缺陷还是无法避免。

    7系(F01F02 G12)是同级别操控最好的车。接近50:50的完美前后配重,前置后驱,碳纤维轻量化车身。最不可思议的就是B48高功率发动机。2.0T的小机子能压榨出258马力,几乎是这个排量发动机的极限。我试乘过740(G12),动力表现仅次于奥迪。三脚油门200,能想象吗?再一脚刹车到70一打方向直接漂移。当然,空气悬架的侧向支撑也很不错。缺点就是舒适性表现不太好,底盘和座椅还都不错,但是隔音确实做的不好。因为采用防爆胎,胎噪确实听着有点恼人(风噪没啥好说的,隔音再好的车上了二百风噪都很头疼)。然后就是3210超长的轴距,在过弯时能够提供很稳定的支撑,但是倒车入库简直就是有点困难。现在再来说一说奔驰S。S一直是这一级别的标杆,因为他就以豪华和舒适为主题(豪华确实做的不错,但是舒适,也就罢了,钱都花到了,东西不可能差。其实什么A8,7Series,CT6,XJL这些很运动的车舒适性表现也不次于S,但是他们太过突出自身科技,运动,英伦绅士风范和美式风格这些自身的个性,所以掩盖了他们在舒适性方面的造诣,而至于雷克萨斯LS,大众辉腾,这些没什么存在感的车就是品牌撑不起产品实力,所以自然就是呵呵了。如果辉腾和LS有S一样的名气,S必死无疑),驾驶感受方面,稳就是最大的特点,像开船,无论是四驱版本还是后驱版本,而且加速给人感觉慢慢悠悠的,AIRMATIC悬架也是走舒适路线,但是侧向支撑一点也不差,因为他会给外侧的悬挂主动冲压。缺点自然很明显,像我这种没车地方就关掉ESP,准备弹射起步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肉奶奶。但是买了S的人不会干这种事,要干这种事也是买AMG版本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直得转铁载本文内容,性太否则将视交为侵权

    2024-04-25
    1楼
    回复
  • 李梓强用户

    这三个品牌都拥有过,一开始的是奥迪A6的3.0。非常好开,各方面都很均衡,可圈可点,后来换了奔驰的ml400豪华,动力充沛,运动模式开启了像子弹一样,指哪打哪,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内饰有点老气了,但奔驰的换挡拨片非常完美,很顺手,开习惯了换别的车会不自觉的把雨刮器当换挡拨片了,现在开的是宝马新7系,选配了M包围,21寸M轮胎,外形非常运动年轻,有活力,奔驰S没开过不知道,但是宝马7系的操控非常完美,这么大的车身操控有宝马5系的灵活感,非常的稳。

    2024-04-25
    2楼
    回复
  • 李晗用户

    我的车就是新7系,当时买车时考虑的是a8快换代了,S人说舒适但不好开,而且老气(我90后),所以这两款都没试驾,没开过,开过新e,新e很好开,新7提速还行,隔音一搬,不过比新e强太多给,方向盘轻,刹车轻,油门重,感觉开着有点大,操控凑合吧,能开,但一直开不习惯,没有人车合一的感觉

    2024-04-25
    3楼
    回复
  • 张楚尉用户

    本人专职司机,三台车都体验过(奔驰s500 4MATIC、宝马760Li、迪A8 quattro4.2)。三台车高速、市区表现都非常出色,真要分个好坏有点难了,三台车优点也都大于缺点,个人总结一下拣主要的说,除了动力、舒适、驾驶的感觉三样都没的说以外,毕竟都是大价钱买的车,一分价钱一分货,开了三四年下来最直白的评论下:

    好的感觉:奔驰s500 4MATIC:悬挂最爽的;宝马760Li:加速最爽的;奥迪A8 quattro4.2:驾驶感觉最好的。

    不好的感觉:也是三台车共有的,只要跑长途400公里以上的情况,估计也是坐时间长的原因,右屁股都坐的难受。一个司机的个人感觉。

    转载或者引用本院文内容我局离请注明来源于芝目士回答

    2024-04-25
    4楼
    回复
  • 崔彬郁用户

    首先,坐奔驰开宝马那是有依据的,奔驰注重舒适性,说实话S系开起来确实不舒服,油门刹车都比较重没办法,别人是为了坐的人舒服,7系的油门响应比S系要好,但是总感觉提速缺少了一点霸气,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奥迪,不管是坐还是开都比较舒服,一个人开的时候S档,油门下去的那种提速感相当不错,有人一起的时候不建议用这个档位,因为容易晕车,D档坐A8是种享受,综合来说,还是A8比较好,只是A8的外观没有7系好,注重外观的就开7系,注重驾驶感的还是A8比较好

    2024-04-25
    5楼
    回复
  • 苏慧贤用户

    这三款比较的话,我比较倾向于A8,外观大气沉稳,内饰不如奔驰但比宝马看着舒服,提速不如宝马但胜过奔驰,奔驰外观也很霸气但后屁股个人不喜欢,总感觉怪怪的,宝马适合年轻人开,外观没毛病,只有A8整体感觉无论怎么看都比较舒服。低调沉稳中还彰显霸气。是老板们的首选,以上是我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2024-04-25
    6楼
    回复
  • 李建更用户

    奥迪A8,W12真不是一般的车可以比拟的,同样宝马7系也不错,个人觉得喜欢哪个就买哪个没毛病,我个人倾向A8

    2024-04-25
    7楼
    回复
  • 张奥曦用户

    办事处三辆车,一部宝马525,一部奔驰R350,一部奥迪A8,最喜欢开的是奥迪,动力随叫随到,只是减震差一点,偶尔起步有共振,最怕开的是奔驰,地板油都跑不起来,经常红绿灯被后面卡车按喇叭,相对来说宝马比较中庸,减震不如奔驰,动力不如奥迪!

    2024-04-25
    8楼
    回复
  • 锐立辉用户

    这三款车型都驾驶过,虽然很短暂,但三款车型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但是问题是这个三款车哪个最爽,这个爽我的理解应该是驾驶乐趣,毫无疑问,当属宝马740Li,不论动力还是转向,以及底盘给人的稳定型,7系明显好一点。

    版石权归芝士清回答线网站或花原作者所示有

    但是论性价比,当然是奥迪A8好一些,除了价格就是各种科技配置,给人的感觉很低调,却很实用。特别是后排空间,简直无敌了,随意翘起二郎腿都没有问题。最重要的是,这款车显得低调,所以很多真正的牛人都喜欢这款车。

    奔驰进口s450动力很强劲,有强烈的豪华感,底盘扎实稳健,特别是停在酒店大堂门口,会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定实制好社各原者员几取队己况织半府查属。

    国也加保什花议,拉调照。

    再多说一句,如果实力允许,建议直接上奔驰迈巴赫s450,那将是另一种境界,这座被称为“移动的宫殿”是真正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以上只是个人意见和想法,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2024-04-25
    9楼
    回复
  • 程潇冉用户

    三个车都开过!宝马750 奥迪A8 55 奔驰400 个人感觉宝马车提速最好!奔驰次点,奥迪第三,舒适性没坐过都是开!个人喜好还是奔驰,理由第一,开奔驰一口气跑了青海来回四千公里,除了上厕所都不下车没感觉累,开宝马一千公里屁股难受,奥迪的感觉腰累,现在最常来开的是奥迪55降价后160万提的,唯一一个问题就是挂档的档把实在是太大了,我的手有点小的问题?挂档很别扭开了两年还是不习惯,最后个人结论,如果有长途尽量开奔驰绝对比宝马和奥迪开的不累!我开奔驰跑七八百公里肯定没感觉,宝马次之,奥迪有点腰累,如果市里代步三个车都没问题。还有个巧合就是宝马我已经坏在半路三次,奥迪和奔驰一次没坏过!!!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