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koUI开发版下载-兽耳桌面开发版下载 v3.2.2

兽耳桌面开发版

兽耳桌面开发版详细介绍

MimikkoUI开发版分享给大家。此版本是目前市面上最新的版本。该版本修复了部分机型滑屏卡顿的问题;修复了助手升级时锁屏升级卡住的问题;修复了清除图标缓存时保险箱被清空的问题。

【软件功能】

兽耳科技出品一款搭载了虚拟助手的二次元桌面,理论上装机之后你的手机会多出来这样一个虚拟助手,会提醒你吃早饭,午饭,晚饭,wifi断掉会提醒,网络没了会提醒,低电量满电插拔usb等等都会有语音提醒,之后会做的更好的!

【MimikkoUI开发版怎么用】

首先是很多“阁下”在使用时按home键返回时会连MimikkoUI一起退出,这个的话将MimikkoUI设置成为默认桌面就行了,通常在应用管理中可以找到。

发现自己的应用明明还在却找不到了,这个的话其实是“阁下”不小心将应用放入隐藏文件夹里了(图一左上角那个),只需要打开再取出来就行了。打开方式就是长按屏幕就行了。(图二最上面那个),然后输入保险密码,以后登陆都需要输入(妈妈再也找不到我珍藏八年的……)。顺带一提,MimikkoUI是不具有删除应用的权限的。

版本记录

2021-12-06 版本: 3.2.2

1.日常优化

兽耳桌面开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兽耳桌面开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imikkoUI开发版下载-兽耳桌面开发版下载 v3.2.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