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圣骑官方版下载-幸福圣骑官网版 7.2.2

幸福圣骑官网版

幸福圣骑官网版详细介绍

幸福圣骑官方版下载分享给大家,一款智能管理软件,软件帮助用户智能接单,智能规划路线,非常实用的一款软件,软件纯绿色物任何广告,感兴趣的用户欢迎下载。

【软件介绍】

智能规划路径,轻松配送,用最短的时间,实现配送效益最大化,圣骑正是这样一款应用,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任务,获得更多的薪资。智能派单和抢单的结合,既保证了每个配送员有基本的订单,又可以让你多劳多得。精准的数据统计和排名功能,可实时知道自己的配送提成。

【软件优势】

1.智能派单+抢单,薪资有保障,多劳又多得;

2.智能规划路径,智能规划最优配送路径,让配送更高效,更简单,更便捷;

3.自主切换上班状态,灵活分配有效上班时间;

4.数据统计,准确、高效的统计配送数据;

版本记录

2020-05-29 版本: 7.2.2

1.解决了一些bug
2.增加了系统的流畅度
3.加强了系统的稳定性
4.增加了新功能

幸福圣骑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幸福圣骑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幸福圣骑官方版下载-幸福圣骑官网版 7.2.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