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屏幕恶作剧安卓下载-消防屏幕恶作剧最新版下载

消防屏幕恶作剧最新版

消防屏幕恶作剧最新版详细介绍

消防屏幕恶作剧最新版分享给大家!消防屏幕恶作剧是快手上非常火爆的一款屏幕恶搞软件,这款软件不止可以让你的手机屏幕上拥有很多带火的痕迹,还能燃烧你的手机软件图标等,看起来非常炫酷,还可以恶搞你的朋友,感兴趣的快来下载吧!

【消防屏幕恶作剧如何设置火焰颜色】

首先用户需要下载app进入主页,然后点击“设置”按钮;

在设置界面,用户可以随意选择火焰颜色为正常、绿色、紫色、蓝色。软件默认的颜色是正常的哦~

【消防屏幕恶作剧怎么让火不熄灭】

用户进入软件主页,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将“火焰连续燃烧”后面的开关打开,然后返回再开始火屏幕恶作剧恶搞,就会惊喜的发现火焰不会熄灭,而是一直燃烧哦!真的十分美丽~

【功能特色】

可以设置火焰的颜色,有绿色火焰,紫色火焰,蓝色火焰等

可以设置火焰一直燃烧,燃烧整个屏幕怎么使用本应用:启动本应用后,点击“开始火屏幕恶作剧”,即可以在上面点击画出你想要的火焰。

各种火焰

分享好友

利用火焰屏幕给心爱的她表白

使得屏幕上充满了各种火焰

【软件特点】

1、操作简便,功能强大,界面简洁,占用内存小;

2、可以设置火焰的颜色,有绿色火焰,紫色火焰,蓝色火焰等;

3、可以设置火焰一直燃烧,燃烧整个屏幕。

消防屏幕恶作剧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消防屏幕恶作剧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消防屏幕恶作剧安卓下载-消防屏幕恶作剧最新版下载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