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Dragon ios游戏下载-AR Dragon苹果版(宠物模拟器)下载 v1.1

AR Dragon苹果版(宠物模拟器)

AR Dragon苹果版(宠物模拟器)详细介绍

AR Dragon苹果版提供给大家,AR Dragon游戏怎么玩?相信很多用户在更新ios11系统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试验一下ar游戏,这里为大家提供的是一款宠物养成游戏,运用ar技术,仿佛就在你眼前,喜欢的赶快下载吧。

【游戏描述】

AR Dragon是一款非常好玩的AR养龙游戏。采用的最新的AR增强现实技术,将一头活泼可爱的大眼小龙呈现在你面前,陪他聊天,还能喂食,喜欢它的话就快来抱走吧!

【AR Dragon游戏内容】

照顾的你小可爱

让你的两头龙不断成长

用AR把你的龙带入现实世界

陪他们一起玩,要让他们时刻开心哦

也不要忘记喂他们吃东西

AR Dragon苹果版(宠物模拟器)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AR Dragon苹果版(宠物模拟器)】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AR Dragon ios游戏下载-AR Dragon苹果版(宠物模拟器)下载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