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PEP七年级英语下册点读下载-人教版PEP七年级英语下册点读下载 v4.0.0

人教版PEP七年级英语下册点读

人教版PEP七年级英语下册点读详细介绍

人教版PEP七年级英语下册点读分享给各位了,同步教材点读机,支持人教版人教版Go for it (新目标) 初中英语七年级下册课本内容在线点读,想学好七年级英语的朋友欢迎下载!

【软件功能】

与教材完全一致完全最新版

点哪里读哪里,红框出现在哪里

也可以点击自动连续播放

纯正发音,高品质,(不要去购买那些翻录)

电子墨水,可以涂涂画画,小朋友可以直接在页面写写单词加强练习

画面清楚活泼

导航简单清楚,可以直达每一页面

单词,重点常用语句一目了然

学好英语,最重要的手段是什么? 听、听、还是听...... 每天坚持20分钟英语一定顶呱呱!一口纯正英语从试用本产品开始。

【软件简介】

一、产品内容

本产品与《义务教育课程人教版初中英语(新目标)(Go for it)七年级下册》配套使用,内容包括会话、词汇、 听听做做、配乐歌谣、歌曲、故事 等,凡书中标有录音标志的部分都有录音。录音形式新颖活泼,情景交融,地道真实。

完全同步教材全程语音,使用时请配合打开相应的课本教材。

二、全部目录、请家长购买前核对好。

注:同步人教版初中英语(新目标)(Go for it)七年级下册

Units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2 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

3 How do you get to school?

4 Don’t eat in class.

5 Why do you like pandas?

6 I’m watching TV

7 It’s raining!

8 Is there a post office near here?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

10 I’d like some noodles.

11 How was your school trip?

12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人教版PEP七年级英语下册点读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人教版PEP七年级英语下册点读】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人教版PEP七年级英语下册点读下载-人教版PEP七年级英语下册点读下载 v4.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