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去水印软件最新版下载-视频去水印软件免费版下载 v2.4.8

视频去水印软件免费版

视频去水印软件免费版详细介绍

视频去水印软件,手机上的去水印水印,软件内功能不收费全部都可以免费使用。你可以轻松去掉视频中不想要的LOGO或者标记,你可以拥有更干净的画面净或者感觉更加“原创”的属于自己的视频。

【破解版功能】

视频去水印:去除小视频中不必要的印记!★

视频去水印:这是一款简单而实用的视频去水印工具,如果你想要去除掉一些小视频中不合适的LOGO或者标记,它可以帮到你。从此以后,你可以拥有画面更加干净或者感觉更加“原创”的属于自己的视频了。

“视频去水印”操作简洁

功能全部免费使用

【使用方法】

进入应用之后点击“开始”,选择想要进行操作的视频;

打开相关视频之后,用去水印的操作框选定画面中想要去除的部分;

然后点击“消除水印”按键,应用即会自动开始操作,静候片刻,你想要的效果就会呈现,然后还可以预览操作后的效果哦!

在操作完成时,如果预览之后感觉不满意,用户还可以点击右上角删除应用重新再来!

已经完成去除的视频将会自动以副本的形式保存在“我的视频”目录下,存放地址和其他本地视频文件相同,以供随时调用!

版本记录

2021-12-10 版本: 2.4.8

1. 优化视频格式转换、视频压缩功能;

2. 新增视频替换音乐功能、视频加水印功能;

3. 修复部分BUG;

4. 丰富一键提取无水印视频功能;

5. 支持录屏视频做编辑操作;

6. 新增提取记录保留,修复替换封面、音乐等问题。

视频去水印软件免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视频去水印软件免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视频去水印软件最新版下载-视频去水印软件免费版下载 v2.4.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