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行安卓版下载-码上行智慧地铁下载 v4.2.1

码上行智慧地铁

码上行智慧地铁详细介绍

码上行安卓版下载分享给大家。码上行智慧地铁是一个综合类的地铁出行服务app,从订票买票,搭乘换乘,各种地铁相关信息查询,最新资讯等等内容应有尽有,非常适合那些经常乘坐地铁的朋友们!

【内容摘要】

码上行—便捷出行,美好生活!

码上行是一款全新的便捷出行工具,为你提供地铁扫码乘车、地铁爱心便民系列服务、换乘小助手信息查询等服务。

【软件特色】

【一键扫码进站】

无论是上班还是下班,为您解决地铁排队买票难题,畅享城市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生活。

【爱心便民服务】

畅享地铁站厅内贴心服务,铁地连乘、大件行李运送、无障碍服务、失物招领、寻物启事、爱心雨伞/雨披等,享受品质地铁、幸福地铁。

【换乘助手】

您的出行智能助理,实时掌握地铁运营时间、站台位置信息、换乘信息和票价。

【实时公告】

地铁运营公告、客流公告,实时掌握地铁最新资讯,方便您合理安排行程。

每次升级都有新惊喜——更便捷的乘车方式,更全面的信息,更贴心的服务!

扫一扫,码上出发!

【更新说明】

1.有实力也要有颜值--全新UI 闪亮登场!

2.享便利还要给实惠--无锡地铁计次卡套餐线上首发!

3.有颜值还要有爱心--无锡地铁便民服务全心为你!

版本记录

2021-12-10 版本: 4.2.1

优化站内设施优化,让你更便捷;

优化出站结果页推荐,周边优质商家一目了然~

码上行智慧地铁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码上行智慧地铁】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码上行安卓版下载-码上行智慧地铁下载 v4.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