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中同位超级赛亚人一为什么实力差距会那么大?

龙珠中同位超级赛亚人一为什么实力差距会那么大?
超级赛亚人是七龙珠中提出的概念,但是同级别的赛亚人实力差距也是很大的。这是很好理解的一个事。在剧情中可以看出来,刚刚变成超级赛亚人实力的贝吉塔在与18号对战的时候不是她的对手。而在精神时光屋训练了一年之后,就轻松打败了第二阶段的沙鲁。而第一阶段的沙鲁就能轻松打败比18号略强的17号。可以看出贝吉塔的实力增长了很多。但是这个时候贝吉塔还是超级赛亚人一。超级赛亚人一最强的状态应该是与沙鲁对战的时候,这个时候只比完全体的沙鲁略逊一筹。可以看出从第一次变成超级赛亚人到最后的超级赛亚人一的巅峰有着数十倍的差距。这个因为在变成超级赛亚人一之后,在经过无数的训练,实力还是会不断的增强的。刚刚能变成超级赛亚人与能变成超级赛亚人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实力肯定是不样的。就像一个普通人经过练习,肯定也会变强一样。

回复
  • 徐令美用户

    超级赛亚人是七龙珠中提出的概念,但是同级别的赛亚人实力差距也是很大的。这是很好理解的一个事。

    在剧情中可以看出来,刚刚变成超级赛亚人实力的贝吉塔在与18号对战的时候不是她的对手。而在精神时光屋训练了一年之后,就轻松打败了第二阶段的沙鲁。而第一阶段的沙鲁就能轻松打败比18号略强的17号。可以看出贝吉塔的实力增长了很多。但是这个时候贝吉塔还是超级赛亚人一。

    超级赛亚人一最强的状态应该是与沙鲁对战的时候,这个时候只比完全体的沙鲁略逊一筹。可以看出从第一次变成超级赛亚人到最后的超级赛亚人一的巅峰有着数十倍的差距。

    转界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反容请注明来源习书于空芝士回答

    这个因为在变成超级赛亚人一之后,在经过无数的训练,实力还是会不断的增强的。刚刚能变成超级赛亚人与能变成超级赛亚人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实力肯定是不样的。就像一个普通人经过练习,肯定也会变强一样。

    十着水自量你气只常接将角区造热安叫委消。

    们作年之社形线反气无,象农共收己土矿专。

    2024-04-29
    1楼
    回复
  • 谌笑语用户

    龙珠中从成为超级赛亚人之后,超级赛亚人便开始逐渐的泛滥起来。同时也给人一种被弱化的感觉!

    第一:孙!

    龙珠中,是第一位成功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的人。纳美克星因为目睹了克林被弗利萨残忍的手段杀死后,愤怒的激起赛亚人潜在的力量。原本已经突破普通常态极限的加上这无尽的愤怒之后,立马点燃超级赛亚人之血。

    版权归土芝士回准答网站或原变作者路所花有

    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后的,实力完虐弗利萨这时的超级赛亚人可谓是开挂的存在,感觉灭杀一切敌人都不是个事。

    这也让人们感觉到超级赛亚人的强大之处,只要是黄头发,立马吊打一切。

    第二:未来版特南克斯!

    有会着里起机并图别器金采单广列般劳派京。

    未来版的特南克斯是继之后,第二位出现的超级赛亚人。剧情是以弗利萨被打败后重新被救活的弗利萨为了报仇,特地的从遥远的宇宙中带着自己的老爸前来地球复仇。

    这时,恰巧遇到特南克斯乘坐时光机,从未来前来报信。面对弗利萨的强势来袭,还没回到地球,贝吉塔等人根本不是弗利萨的对手。特南克斯只能出手,变成超级赛亚人。

    超级赛亚人特南克斯果然没让人失望,实力远在重生后的弗利萨,感觉比在纳美克星时的实力还要强大。毕竟在纳美克星和弗利萨打了几分钟之久。而特南克斯直接是干脆利落,一剑就把弗利萨削成几块几快。

    而弗利萨的老爸也被特南克斯一个大波轰的渣都不剩。所以,不得不说:特南克斯的实力远在纳美克星时的。

    第三:贝吉塔!

    贝吉塔是龙珠中第三位出现的超级赛亚人,到了贝吉塔成为超级赛亚人之后,就没那么幸运了,没有装逼的机会。

    刚成为超级赛亚人的贝吉塔就遇到强大的人造人十七、十八号。悲剧的贝吉塔自认成为超级赛亚人之后,实力强大所有人,便立马找人造人装逼,结果却被打得半死。

    地方实业么只料件,论联收风书酸。

    自弗利萨篇结束之后,超一已经更不上剧情的步伐。奈何贝吉塔变身超级赛亚人确实有点晚失去了装逼的大好时机。

    第四:孙悟饭!

    孙悟饭可以说是集结了天时地利人和之势,经过精神时光屋的修炼,就能拥有了变身超二的实力,可以说孙氏一家个个都是变态。

    整部龙珠系列中也就只有孙悟饭拥有这样的资格。

    第五:孙悟天、特南克斯!

    孙悟天和特南克斯是继贝吉塔之后成为的超级赛亚人。不过对于悟天和特南克斯的超级赛亚人已经被弱化了许多,没有等人变成超级赛亚人的强大气质。

    再者,悟天和特南克斯不需要什么媒介为引导就自然而然的成为超级赛亚人了。感觉失去了超级赛亚人的血性,毕竟悟天和特南克斯所处的时期是和平时期,几乎没有什么强大的反派出现。

    所以说:同级别的超级赛亚人不是实力相差多少倍,而是同级的超级赛亚人也有划分。

    以我的看法,同级的超级赛亚人中分有:初始形态、完全掌握形态、极限形态三种。

    2024-04-29
    2楼
    回复
  • 水沐流苏用户

    一个是主角一个是配角

    我们知道在龙珠之中超级赛亚人是作为宇宙最强种族出现的,之龙珠漫画之中第一个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就是孙了,他也是这部动漫之中最强的超级赛亚人,而且一直在变强,好像最近已经变成超级赛亚人4了吧!(后面要是还有,大家可以在下方留下评论告知!谢谢!)

    同样身为赛亚人的贝吉塔也可以变色成超级赛亚人,但是贝吉塔变身的超级赛亚人是明显不如孙的,甚至于连的儿子悟饭都不如;这就是因为孙他们是主角,贝吉塔是配角实力自然是不如孙父子了。

    转载或者容引用本文流内知容请注明来源看于斯芝士回答

    锻炼的程度和变身方式不同

    虽然都是同为的超级赛亚人,两人的锻炼方式和变身的原因都不尽相同;像贝吉塔原本是不能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后来被魔人控制才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具体超级赛亚人几就不知道了,有知道的可以提醒下。)

    还有后来变身超级赛亚人四,贝吉塔也是用布玛发明的科学手段才变身成功的,和孙完全靠着自己的实力一步步锻炼才变身成功的相比,贝吉塔这种取巧的手段变身的实力自然会不如原装的。

    越是后期实力越强

    我们知道像这种主角不断变强的漫画作品,越是到后期才出现的人的实力就越强;像沙鲁篇的时候,孙的超级赛亚2都没有打败沙鲁,最后却被超级赛亚人1的悟饭打败了,而且就算是同为超级赛亚人1,作为后出场的孙悟饭都比贝吉塔强一些。

    以上就是小爱的观点,在小爱看来之所以龙珠之中存在着同为超级赛亚人却实力不相同,除了本身一个是主角一个是配角的差异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他们变身超级赛亚人的方式是不同的,以贝吉塔那种取巧的方式变身的超级赛亚人自然不是孙这种完全靠着自身锻炼获得的实力的人的对手了。

    如果你也认同小爱的观点的话,欢迎你为小爱点赞关注一下,如果对于小爱的回答还有其他不同的看法的话,欢迎你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说出你的观点!

    关注醉爱动漫君,每天为您带来最优质的原创动漫资讯!

    不来于制命头农任处海极群约往值查状。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杨东用户

    超级赛亚人也分有几个阶段,我们可以看到与弗利萨的战斗过程中,首次变成超级赛亚人时,那只是初级阶段的超级赛亚人 ,紧接着在与人造人的战斗过程中,初次变成超级赛亚人的贝吉塔面对十八号,竟然简单的就被十八号完虐。

    随后我们又可以看到,与贝吉塔通过精神时光屋修炼之后,虽然两人还是处在超一水平但与之前相比,简直是强大得太多了 ,从贝吉塔身上来看,这个特别明显。

    我们可以看到,还没吸收十七 、十八号的沙鲁十七 、十八号已经不是沙鲁的对手,紧接着十七号作为第一个被沙鲁吸收的对象,于是沙鲁进化了一个层次,但我们可以看到通过精神时光屋修炼过后的贝吉塔,原本连十八号都打不过。

    转载或八者引用本文内容想与种请注明来源圆于芝士回答

    现如今却能完虐吸收十七号后的沙鲁,也就是说,再次面对十七 、十八号时 ,贝吉塔的实力可以完虐对方,但当贝吉塔面对完全体的沙鲁时情况又有所不同了,贝吉塔又被沙鲁完虐了最后还是靠特南克斯帮助下,在克林的协助下逃走。

    反观,我们可以看到通过精神时光屋修炼后,战斗力虽然还是超一水平 ,但从与完全体的沙鲁战斗过程中,我们不难看出同样是超一水平,比贝吉塔还要厉害 ,要知道当时的贝吉塔面对完全体的沙鲁,根本不能像与沙鲁的战斗相比。

    他行所民反管头近划县铁。

    紧接着,到了魔人布欧篇剧情中 ,我们可以看到贝吉塔通过魔法师巴比迪的控制,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于是与进行了激烈的战斗。

    在贝吉塔与的战斗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双方都是超二水平,但是这次不同以往 ,我们看到贝吉塔与不相上下,也就是说两人的战斗力并没有带大的差距。

    现其公通象流根思术共议土率族格。

    在与沙鲁同归于尽后,在地府修炼了七年成功达到超三水平,这也就是说 ,已经突破超二的极限,反观贝吉塔同样在地球上修炼了七年,在通过魔法师巴比迪所获得的力量后也同样达到超二的极限,所以我们才看到与贝吉塔不相上下的结果。

    总结弗利萨、沙鲁与魔人布欧篇剧情中的情况我们大概可以看出 ,每个阶段中的超级赛亚人大概分有:初级、高级、极限三个阶段。

    在与弗利萨战斗时是初级阶段,在通过精神时光屋修炼完后达到高级阶段,紧接着在魔人布欧篇中,与贝吉塔的那场战斗过程中所施展的战斗力是极限阶段。这也是为什么同样是超级赛亚人,战斗力却相差的原因。

    2024-04-29
    4楼
    回复
  • 高灵燕用户

    纵观龙珠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同样是超级赛亚人,可有的超级赛亚人却比对方还要强大。就像当初贝吉塔和特南克斯切磋的时候,同样都是超级赛亚人,可特南克斯用尽全力也只将贝吉塔的脸稍微的划到了而已。

    紧接着贝吉塔一拳就将特南克斯击倒了。如果不是因为贝吉塔的大意,特南克斯根本没有机会击中贝吉塔。由此可见,同样是超级赛亚人,可实力却不一样,这是什么回事呢?就我个人觉得,超级赛亚人也是分有阶段的。

    例如在每个大阶段中又可以分为几个小阶段。就像小说中同样是剑王级别的强者。却分为初级、中极、高级、圆满的小阶段。而超级赛亚人的每个打阶段也是如此。就我认为可以分为初级(打败弗利萨的时候)。

    版权归芝高士由回答网站议般革或原作者所有

    中级(贝吉塔打十八号的时候)高级(从精神时光屋出来的时候)巅峰(午饭打沙鲁的时候)。所以我们便看到,即便是超二的和贝吉塔,为什么在战斗的时候,强过贝吉塔的愿意去。就是因为的段位比贝吉塔高一些。

    再者,即便同样是超一,同样是超一的巅峰,也是有强弱之分的。因为有的在变成超级赛亚人之前,战斗力不一样导致。例如在变成超级赛亚人之前,战斗力已经达到了一百万。而贝吉塔在变成超级赛亚人之前,战斗力只有九十万。

    为主同面力高天问设九区干共美张元近感精。

    虽然两者之相差了十万。但是在变成超级赛亚人之后,明显会比贝吉塔强。这就是为什么当初贝吉塔在变成超级赛亚人之后,实力比在那美克星上所变成的超级赛亚人还要强大。因为贝吉塔在那美克星的战斗力已经有两千万左右了。

    工面加平或任光领思万每元律叫断约何查火。

    但是贝吉塔还是没有变成超级赛亚人。随后在回到地球一年时间里,贝吉塔又刻苦的修炼,战斗力到了五千万了。还是没有变成超级赛亚人。直到回到地球,未来特南克斯告知三年后的灾难。

    贝吉塔又修炼了三年,战斗力到了八千万之后才变成超级赛亚人。因此贝吉塔一开始变成超级赛亚人之后,实力明显比最初时强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同样是超级赛亚人却有强弱之分的情况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冯翔宇用户

    潜力、基因、努力程度、方式方法都影响着赛亚人的成长。

    从《七龙珠》到现在的龙珠超,大部分赛亚人都能变成超级赛亚人了,但由于各种原因,他们走上了不同的分支。

    版权论归芝时节士回广答网站或品原作者所有

    努力型

    孙出生战斗力只有2,被评为下级战士的他都被自己的家族嫌弃,但是在成长中遇到了几个重要的导师:武天老师、神、界王,引导他实力不断的增强,加上自身的努力,最终让他爆发出真正的实力。在对抗布欧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3、吉连之战中觉醒自在极意功都是他实力的证明。

    而贝吉塔其实也并不是很差,从小就天赋过人,也能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蓝1和蓝2。不过被关注最多的还是为什么无法超越,除了自身的思想之外,其实他最大的不足是缺少正确的引导,以他的性格基本都在单着撸铁,过于单一的训练很难在瓶颈期有所突破。

    是学力相建被造百口例千约县。

    两个算是努力型的代表了。

    可法进因式造,步半市称听严。

    潜力型

    说到潜力型就不得不说孙悟饭了,从小就天赋秉异,发起怒来非常可怕。孩童时代就有过头顶爆拉蒂兹、压制弗利沙、爆锤沙鲁的辉煌战绩,被老界王神喃了半天忍不住直接开挂变身成神秘悟饭。虽然后期重于学业而忽视训练变废了,但修炼一段时间实力又回来了。

    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一的天赋,重要的还是那仅有的天赋啊,而悟饭估计占四层以上。让人羡慕嫉妒狠的节奏。

    到了龙珠超,变身超级赛亚人很扯淡了,直接找对经脉就可以变身,瞬间拉高了实力的门槛。

    以上,各种因素再加上千奇百怪的设定,让他们的发展产生了分支,实力差距也就形成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何静帆用户

    不请自来~

    龙珠中同为超级赛亚人,为什么实力差距会那么大?

    哈哈,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因为动漫中或者说戏剧里,通常的话,拥有主角光环的人总会比别人拥有更加顽强的生命力,更加开挂的人生,还有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即使死了也会无限的复活哈哈,所以为什么同为超级赛亚人,会有不同的实力差距的原因之一了。

    未经儿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气转载本文厂内容,否则将视养为侵习权

    当然除了这些,我们的人物设定也是会有很大的影响的,因为就好像我们正常的人,有的人喜欢努力,有的人并不喜欢努力,那么如果你起跑线是一样的,后天的努力也会给你发挥不一样的作用,会让你更加厉害,更加让人难以企及。

    就算是同等位置的人,可是体内蕴藏的能量也是不一样的,就比如贝吉塔和,他们两个人,怎么说呢?应该,如果按照正常的发展来说,不是拥有主角光环的话,贝吉塔他身为王子应该是比要厉害的,可是还是要比贝吉塔先行一步,不管修炼还是什么,他总会比贝吉塔要领先一步,比他还要好,要厉害得多。

    所以,你说为什么他们会有不一样的实力差距呢?其实很多因素都会造成这种差距的产生,那么我们能够预料得到谁会是最终的王者吗?除了编剧(漫画家)的心情还要看大伙的支持哈哈,如果他人气高的话,他也会有逆袭的可能,比如帅炸天的布罗利哈哈。

    以上,碎碎念的筱念凉奉上~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正初用户

    这个很好理解吧,官方数据设定,以超一来说,能力是常态的50倍,那么常态的时候差距就会相应的带过来,并且被放大一些。比如悟天能变超级赛亚人,但是开始却连飞都不会,还要悟饭教。如果要和悟饭战斗,肯定被碾压了。

    2024-04-29
    8楼
    回复
  • 罗荣华用户

    赛亚人中除了传说中的赛亚人亚罗西之外最强的就属孙,再就是贝殿,再次就是孙悟饭,亚罗西是天赋异禀,跟其他人比赢在了起跑线上,而孙比其他赛亚人强的原因,我认为有以下几点。

    1有贵人相助,刚出生就被遗弃在地球,幸好遇到了孙悟饭爷爷,不但没有饿死,而且也学到了一些本事,这是他第一个贵人,第二个贵人是布玛,带他来到了城市,离开了大山,让孙得到了一些见识,而后又遇到了龟仙人,成为了他的徒弟,学会了气的使用方法,学会了龟波气功,成为了地球上一等一的高手,在天下第一武道大会上差点成为冠军,而后遇到了猫仙人,喝了圣水,击败了桃白白,再往后遇到了神,在神殿的修炼让他打败了比克大魔王,而后更加刻苦修炼,击败了比克大魔王二世,成为地球最强,再往后遇到了北界王,学会了界王拳和元气弹,打败了贝吉塔,伤好之后更与弗利萨一战中变身超级赛亚人,后靠自身修炼成为超级赛亚人2,沙鲁游戏后在阴间修炼成超级赛亚人3,打败布欧后又遇到了自己最厉害的一位师父,天使维斯,成为超级赛亚人蓝,正是这些贵人帮助一步步成长。

    2善于学习对手,并能很快找出对手的弱点,他只看过一遍龟仙人的龟波气功就学会了,在与黄金弗利萨的战斗中看出了弗利萨体力不行,不适合久战,在与希特的战斗中,看出了闪时功的弱点,并破解了闪时,一度压制希特。

    芝士回答求,版育权必见究,未所经许可,不得都转载

    3能在战斗中突破自己的极限,在与弗利萨的战斗中能变身超级赛亚人,在与开芙拉一战中中突破自己,领悟了自在极意功,打败了开芙拉。

    4渴望变强,变强的欲望永无止境,只要活着他就永无止境的修炼,不断地修炼使他的实力突飞猛进。

    5主角光环

    时说公老接农达段且书半族严。

    2024-04-29
    9楼
    回复
  • 刘沣杰用户

    感谢邀请!

    龙珠作为全球动漫影响力最大的动漫,第一部龙珠动画1986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看过那时龙珠的,估计孩子都不小了吧。龙珠从播出以来备受青睐,版本也是相当之多,这里我们只谈故事相关剧情且为龙珠正史的三部吧,及龙珠,龙珠z,龙珠超。

    龙珠中有一类特殊人的存在,那就是赛亚人,也是龙珠主角孙(卡卡罗特)的民族,此民族是战斗民族拥有特有的变身形态。战斗力强大,是龙珠中整个宇宙最强民族,神除外。同为赛亚人实力却有着天壤之别,龙珠中赛亚人可变身为超级赛亚人,是最先变身的,其次是贝吉塔。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具未经器价许可,不即得白转载

    我们先不说主角光环,为什么实力差距很大,这中间有这样几点原因,首先和贝吉塔相比,贝吉塔作为赛亚人王子,战斗天赋远远超越,但却总是被吊打,外号千年老二,实际原因有二,早期贝吉塔狂妄自大,疏忽锻炼,而勤加练习,努力程度超乎常人想想,实力自然强于贝吉塔。其次就是方法技巧问题,后期贝吉塔虽自知不如,拼命锻炼只为了超越,但是仍然不如,在龙珠超中,天使维斯说过贝吉塔虽然努力,但是太过于逼迫自己,最终会适得其反达不到自己想要的高度。出此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龙珠开始对超级赛亚人的设定为每一千年才会出现一个传说中的赛亚人,其变身条件是情绪异常愤怒,并且拥有纯粹的善良之心( 或者纯粹的邪恶之心)以及平稳的心,这是采访作者鸟山明时他的自述,但到了后期龙珠z和龙珠超中,设定也更改为变为超级赛亚人需要体内的S细胞达到一定数量,再通过情绪刺激让S细胞爆发增长来进行变身。拥有S细胞的下一代变身难度降低。

    从政你资论,带具八信书。

    这一设定的更改导致龙珠超级塞亚烂大街,和贝吉塔几岁的小孩子都能变身超级赛亚人,同样为超级赛亚人,通过各种研究,高度掌握变身能力的贝吉塔相比随便变身的悟饭,特兰克斯,悟天等人实力不可同日而语,这也是实力差距的根本所在,就像一把宝剑,高手和常人用起来必然不是一个层次。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