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宝软件下载-小学英语宝苏教版 1.1.0

小学英语宝苏教版

小学英语宝苏教版详细介绍

小学英语宝软件为大家提供下载资源分享,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英语学习软件,这款软件内置了苏教、人教等多个版本英语教材,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学习英语知识,感兴趣的用户赶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内容】

小学英语宝 ( 苏教版 ),学习提分好伙伴!真正正版教材制作,权威专家团队编写!全面掌握小学1年级到6年级所有英语单词,语法及课文内容!学生通过小学英语宝随时随地完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学习能力更胜一筹!

【软件功能】

1.完全与教材同步,包括课文和单词学习

2. 即点即读,全文播放课文,单词。

3. 句子跟读,即软件读一句,你读一句,并对你读的结果给出评价,指出你读错的单词

4. 朗读课文,软件会自动跟踪到你朗读的位置,类似卡拉OK。完成朗读之后,会给出分数,指出你的读错的单词。

5. 单词预习,附有例句,支持点读。

6. 单词评测,根据你读出的单词发音,确认你读的是否正确。

7. 背单词,系统给出词义,你读出发音,最给系统给出评价打分。

8. 看单词选词义,系统给出单词,你选出正确词义

9. 可爱动画展示评测结果,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软件特色】

课本点读:可以在线点读一年级到九年级的各出版社英语教材,清晰发音,而且有中英文双模式,同步课本哪里不会点哪里。

单词宝:单词都是同步教材的,孩子在家就能提前预习第二天的课本重点单词,而且还有单词趣味闯关帮助孩子记忆。

名师辅导班:爸爸妈妈不会英语,对于孩子的作业束手无策,加入名师辅导班,让英语名师在线辅导你的孩子。

在线作业:说说英语可以帮助各位老师实现在线发布作业以及检查作业的功能,后期我们还会加入一键派题功能哦!

让孩子们学习更加生动形象,学习兴趣油然而生,达到寓教于乐,快乐教学的目的;解决孩子回到家,家长想教,但有不会教,教不好的局面。

版本记录

2019-04-26 版本: 1.1.0

优化系统性能,体验更顺畅。

小学英语宝苏教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学英语宝苏教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学英语宝软件下载-小学英语宝苏教版 1.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