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儿文化软件下载-字儿文化手机版 v1.7.6

字儿文化手机版

字儿文化手机版详细介绍

字儿文化软件下载推荐,这不仅是一款汉字学习软件,同时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汉字文化推广应用。在这里结合了甲骨文的模式,为玩家们生动的展现了汉字的魅力。一起来下载看看吧。

字儿文化手机版

【软件功能】

本APP是本公司开发的一款推广汉字文化的APP,适于任何开始识字的小学生,以及成年人。它展示了汉字的基本美 以及展示了部分古文信息,非常适合休闲时间阅读欣赏,以及给刚刚开始识字的小学生普及中华文化。

字儿文化的基本功能,展示的几种主要的汉字字形,针对部分破译的甲骨文,展示了对应的甲骨文图片。本APP在文化内容里面展示了部分古文文化。

本app仅仅使用卡号作为唯一账号信息,不获取用户任何手机信息。

【软件特色】

一个象形字,四条提示线索,猜猜这是什么字。这款猜字游戏创造性地将汉字形象与认知相结合,使汉字认知变得简单有趣,谜面、线索、答案、解字,每一步都蕴含汉字智慧。

内容包括:100个栩栩如生的象形字,400个线索图片,形象描摹汉字演变图景。

版本记录

2020-05-10 版本: 1.7.6

新增了印章功能,方便用户生成自己喜欢的印章. 适当调整了印章生成方式。

字儿文化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字儿文化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字儿文化软件下载-字儿文化手机版 v1.7.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