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万年历软件下载-桔子万年历手机版 v4.7.0

桔子万年历手机版

桔子万年历手机版详细介绍

桔子万年历是为广大用户们推出的手机万年历查询软件,拥有最全的节气解锁和法定节假日放假信息,让你们可以抢先制定今年的出行计划。是国人们必备的一款应用,随时随地查询你们需要的万年历信息。一起来下载吧。

桔子万年历手机版

【软件功能】

1 万年历日历功能,提供每日宜忌、星座、属相、放假调休安排、农历节气、节日信息

2 老黄历查询,宜忌,黄历术语解释

3 法定节假日安排,热门节日,二十四节气,提供倒计时展示

4 实用工具,日期相隔天数计算,阴历阳历转换

【软件特色】

让您可以轻松的掌握当天的天气动态;

生活可以变得更加的便捷;

用户可以获得非常良好的使用体验;

智能的推荐您感兴趣的内容信息;

更有利于您的生活使用;

版本记录

2020-06-21 版本: 4.7.0

1 更新部分地区2020年,2021年节假日信息
2 修复其他已知问题

桔子万年历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桔子万年历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桔子万年历软件下载-桔子万年历手机版 v4.7.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