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和校园app官方下载-贵州和校园手机客户端最新版下载 v5.3.9

贵州和校园手机客户端最新版

贵州和校园手机客户端最新版详细介绍

贵州和校园app官方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由中国移动打造的家校通软件,推动智能校园发展,让家长、老师和学生实现信息互通,提升校园安全。有需要就来下载吧!

贵州和校园手机客户端最新版

【软件介绍】

贵州和校园是一个实现老师、家长、学生三方交流的平台。通过信息高速公路实现了老师、家长、学生的信息互通,是家长获取子女在校信息的实时手段。

【软件特点】

1.沟通

一句问候,一句谢谢,一张笑脸,足以拉近你和老师之间的距离

2.记录

记录孩子每一天的上学

记录孩子每一次的作业

记录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记录的美好在于当时光流逝

过去的画面仍然栩栩如生

3.分享

我们不可能每天都见证奇迹

但我们可以见证千万个感恩的心

可以见证校园的欢声笑语

可以见证教师、家长、学生一路同行的校园时光

一切精彩,尽在你的校园分享

【软件亮点】

在线课程

涵盖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学科,为学生提供预习、拔高、备考等多种类型的视频课程,帮学生科学规划、系统训练,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成绩。

家校互动

教师、家长随时随地在线互发短信或语音信息,沟通孩子学习情况,教师还可在线管理班级资料。

天天练

与在线课程相结合,每天一套试卷,用于检测学生课堂学习效果。每套试卷都配有试卷分析,提供详细解题思路,经典题型提供试题精讲,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思考方向与解题套路。网站自动汇总错题,并分析错题中暴露的学习薄弱点,推荐适合学生使用的课程和习题。天天练也支持通过章节知识点来筛选想要的试题,便于学生针对性查漏补缺。

【软件点评】

实现访客、门禁和人脸布控的一体化管控,同时对进出学生进行考勤,并将学生校园活动情况通过政企和校园平台对接家长客户,解决学校和家长关注痛点。

版本记录

2022-05-05 版本: 5.3.9

1、家庭成员管理增加消息接受权限管理

2、隐私政策同意弹窗内容修改

3、增加个人信息收集清单和第三方共享清单

4、修复部分已知漏洞

贵州和校园手机客户端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贵州和校园手机客户端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贵州和校园app官方下载-贵州和校园手机客户端最新版下载 v5.3.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