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英语听力下载-可可英语听力 4.2.9

可可英语听力

可可英语听力详细介绍

可可英语听力是一款对英语学习非常有帮助的应用软件,在这里有非常多的英语学习资料,让你轻松学习,给你一个海量的学习资源库,给你提供强大的资源帮助。

【软件特色】

听:多种多样的听力节目,既可随点随听,也可单句复读进行精听训练。

说:可逐句朗读,可跟随模仿,系统自动回放朗读录音帮您纠正发音。

写:根据读音将打乱顺序的句子排列正确,有效提高听力和写作能力。

【热门节目】

VOA慢速、VOA常速、BBC、CNN、NPR、CRI、科学美国人、经济学人、有声读物、双语名著、美文欣赏、英语演讲、新概念英语、欧美电影、美剧、商务口语、职场口语、生活口语、双语时事新闻。

版本记录

2020-05-27 版本: 4.2.9

1、新增一键登录功能
2、优化音频播放功能

可可英语听力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可可英语听力】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可可英语听力下载-可可英语听力 4.2.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