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2016老版本下载-酷我音乐2016旧版本APK下载

酷我音乐2016旧版本APK

酷我音乐2016旧版本APK详细介绍

酷我音乐2016旧版本APK带给大家,这是2016最新版本,带来全新的极致音乐享受快感,全新震撼版本,在这里享受最极致的音乐动感,需要的朋友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功能特色】

【听歌】

【海量乐库】最大最全曲库,热歌新歌想听就听;

【独家内容】精选音乐内容,独家为你奉送;

【无损音质】多重音质选择,无损品质享受;

【同步收藏】同步“我的收藏”,跨平台无缝使用;

【网络换肤】独有网络换肤功能,数十款皮肤任意选择;

【智能线控】智能切换,听歌电话两不误;

【个性推荐】根据你的听歌习惯,每天为你推荐优质内容。

【唱歌】

【海量伴奏】新歌、热歌、老歌,情歌,外文歌, 百万歌曲任你唱

【酷炫音效】多种场景,如身临其境,助你完美演绎

【地区热榜】K歌江湖,人才辈出,快快唱起来,一争高低!

【附近歌友】发现身边爱唱歌的小伙伴,一起耍哦~

【比赛活动】想快速脱颖而出,那就参赛吧,还有大大的奖品等着你哦~

版本记录

2021-02-25 版本: 9.3.7.6

【随"心"所遇】收藏列表新增『随"心"所遇』功能,一键开启根据收藏歌曲的一推一歌功能,与更多好歌相遇~【酷剧场】广播剧及有声书上线酷剧场模式,将精美漫画、音频、角色对白、互动弹幕融为一体的播放体验,声画同步,边听边看。赶快来体验吧。已有百部作品支持。【视频后台播放】播放视频时点击小窗播放按钮,享受后台听视频的快乐,MV也能听哦~【有声内容播放页】打造听书电台等有声内容全新播放页,定时、倍速、订阅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

2020-06-11 版本: 9.3.2.2

-投稿歌单可认证【酷我音乐达人】
-性能及稳定性优化

酷我音乐2016旧版本APK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酷我音乐2016旧版本APK】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酷我音乐2016老版本下载-酷我音乐2016旧版本APK下载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