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恩app官方下载_哈恩(位置交友) v3.6.1安卓版

哈恩(位置交友)

哈恩(位置交友)详细介绍

哈恩app是一款社交软件,能根据你的地理位置为你体检附近的用户,帮助你去认识更多有趣的人,同时你还能查看附近的人分享的生活动态,添加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为好友,让你能发现身边的精彩。

【软件功能】

哈恩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手机社交应用。通过它,你可以快速筛选出身边有趣的分类动态及认识附近的人;可以与朋友发送信息,有趣的表情,语音聊天,交换地理位置等;更多精彩身边,等你发现。

【软件特色】

身边动态

随时分享新鲜事,随地发现精彩身边,让你随意掌握每一时刻的周围动态,让生活更有趣。

附近的人

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就在附近,有各种不同的人生等你去发现,去认识。

哈恩(位置交友)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哈恩(位置交友)】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哈恩app官方下载_哈恩(位置交友) v3.6.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