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闽生活最新版下载-八闽生活官方版下载 8.0.5

八闽生活官方版

八闽生活官方版详细介绍

福建手机营业厅app是由原来的流量秘书改名而来,是专门为福建地区的中国移动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方位的服务软件,在这里你能查询手机的套情况,并在线订购流量包,同时软件也经常推出送流量的活动和一些优惠促销活动,福建移动的用户们千万不要错过。

【软件功能】

流量秘书全新改版升级!现已升级为福建手机营业厅,数据更全面,功能更强大,使用更便捷,体验更卓越,内容更丰富!

1.精准查询:流量、语音、短信;积分、话费、账单、已订业务,实时可查,心里有数。

2.流量管控:多种流量提醒、流量安心锁、锁屏流量控制、夜间智能断网,多重保护,智能管控。

3.便捷订购:订套餐、购手机、买流量、办业务,随时随地,方便快捷。

【软件特色】

1.1 精准查询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官方数据,用户可实时精确查询流量、语音、短信;积分、话费信息,也可查询历史账单、已订业务情况及业务使用明细的详单查询。让客户对业务使用随时心里有数!

1.2 便捷订购

用户可在线快捷订购诸如流量加油包、流量可选包、4G基础套餐、WLAN套餐、宽带预约及续费、手机终端、快速充值话费等。随时随地,方便快捷。

1.3 玩赚流量

玩赚流量:引入流量红包、求送流量、共享流量池等流量玩法,推荐有礼、签到有礼等营销活动,让用户轻松玩赚流量。

1.4 畅享特惠

不定期发布流量、宽带、终端、增值业务等优惠促销活动,丰富的优惠、特惠产品,一手掌握,随身畅享!

版本记录

2022-04-18 版本: 8.0.5

修复部分小错误,提升整体稳定性。

八闽生活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八闽生活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八闽生活最新版下载-八闽生活官方版下载 8.0.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